close

說到玩樂~  簡直就是我們 鳳婷潔煥彤馨 社團的強項!


結訓之後~ 我們才有機會和時間可以玩樂~
我們玩樂的項目有兩種 : 唱歌 和 打牌~
結訓後的第一天  我們就跑去唱歌啦~~~
http://www.wretch.cc/blog/aquarmouse/32835888
  
真的! 我們班  好多唱將~~~~


然後哄英家在他上班之前變我們聚會好場所
 
閒聊...打屁...磕牙...殺時間........上班後~我會很懷念這段時光的~
 
就.....玩FB上的心理測驗囉~~ 笑使我了~
玩了好多  印象最深刻的是....妳被騙上床的指數有多高~
哄英和舒婷這兩個單純的好女孩兒~指數竟然高達95%(我覺得準!)
我和一筒算老狐狸級的5%,只有我騙人  沒有人騙我~
馨云也不錯.....20%


然後.....接下來最常玩的消遣  就是打牌啦~~
最常玩的  是大老二(步步高升)~
我記得我們第一次玩  是在哄英家  可是哄英不在家~
  
么妹有夠扯的  竟然把鑰匙鎖在座墊裡~ 
害我們兩個弱女子在那邊撬椅墊撬半天  拿工具也拆不開~
最後還是最MAN的馨云手臂夠細  竟然伸進坐墊細縫裡拿出來~
看! 我們多會享福  竟然還自備水果~ 真的把哄英家當自己的~


然後找不到麻將  開始來玩步步高~
 
那時候我剛拿到水晶球  每把牌都好到我會怕耶~~~
左邊那是5的鐵支  右邊也不錯  是A葫蘆~~
 
第一把和第二把牌沒照到  更可怕!
第一把  是混色一條龍  沒一張重複的數字
第二把  是順子加一副同花順!
他們 叫我去鑽桌腳~~~


最贏的  要想一個指令叫輸的做  大概就是扮醜啦~
 
有些是真的男女有別  像戴皇冠  對男生來說百般不情願  女孩子們可開心的咧~
 
一筒還要親魚~~  舒婷綁兩辮子  我真的很客氣!
  
三八阿花~ 眼鏡反戴  甚麼都出籠了~~  可是我都玩不到  真掃興!
 
不管玩接龍..心臟病..每次都能安然脫手  一副事不關己狀~
 
怎麼整也整不到我~~~~~
 
牌七最後一把一筒蓋不少牌  不過還是舒婷最輸~
我給他的懲罰很仁慈唄~~ 用指甲油在大拇指上畫笑臉.....
然後~ 海苔辦完事還帶了六碗冰回來給我們吃
 
是他朋友開的~ 黑糖和粉粿都好吃  紅紅的那個是仙人掌果醬~
嘩~ 每天這麼又吃又玩  彷彿又回到念書和軍中那種無憂無慮的生活!
年紀大了別這樣悠閒.....是會發胖滴~~~~


有時我們也常去馨云那漂亮的集村農舍玩~
很巧的  馨云買的 是我當初唯一看過的樣品屋那建案~
住起來  果然就是個讚! 很夢幻!
 
賢慧的馨云~  冰箱裡總有切得整整齊齊的水果和冰好的茶~~
(唉.....原來在家的主婦就應該是這樣滴.....果然是好不適合我的行為唷)


幾個瘋子聚在一起~辦完正經事(寫狀紙)後
依然拿出一副牌開始玩起懲罰輸家的瘋狂遊戲~~~
 
這是我依然是一路贏到底  不過沒有像上次牌好得那麼誇張~還要鑽桌腳
 
舒婷的睫毛~~效果一點都不誇張~ 因為她的單眼皮實在太深啦~~~
因為一路都沒輸  一直無法脫身接小孩  最後只好自我了斷  直接給他畫下去!
這樣一來  才有同甘苦  共患難咩~~~~~


這就是 鳳婷潔煥彤馨 到目前為止的  玩樂篇~
我們約定明年去蘭嶼玩  不知能不能成行~~~
最起碼兩天一夜的出遊  是我們最大的心願~~
不過這心願隨著一個一個的去上班 達成的機率愈來愈小
只能說......加油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