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來說說 朋友的故事吧!


話說我的死黨個個漂亮! 都是萬人迷~
但我覺得....愈美的  命不一定愈好~
有時候  我懷疑.....這是成反比的!


我自己的二姐~是我們三姊妹中最漂亮的~
記得以前有個總騎打檔車帶我到處玩,有點曖昧但還沒牽過手的男孩子
後來二姐考上專科有點遠,我拜託他去接二姐上下課
結果....他們變男女朋友~~那時我還有點小難過~
(不過畢竟是姊妹一下子就釋懷了)
當然現在的二姐夫不是那個....  可是二姐現在生活蠻辛苦
自己賺微薄薪水養家養小孩~ 下班趕接小孩上補習班  老公一天到晚不在身邊
自己想買啥都捉襟見肘  啥壞了都自己叫修.....唉~~我心疼她~


小學~ 我跟校長女兒(隔壁班同學)住很近
她168公分又有氣質~  大我3個月(是我的麻吉星座-天秤) 
我班上一個男同學超迷戀她的~  一直到出社會還一直求我幫他追她
可是總沒成功過(唉~我當月老的功力太差!)
可是我去年年底遇到她 她還沒結婚~


高中  我的超級死黨   (是以老公老婆相稱的那種)
是我開始遊山玩水的啟蒙者和陪伴者~~
鄰家女孩般的氣質  不誇張! 去聯誼10個男生  有11個會追她
我懷疑她命中桃花過旺  坐櫃檯總有客人幫兒子像媳婦相中她  拜託她答應相親~
不過....她跟高中學長在一起  結婚~
每次自己偷偷存了一筆定存  存滿時老公總會剛好提出要開店的要求
(她老公不知她有存)  
我想是命運吧  這樣來來去去好幾間店倒了  
不過她超厲害  房子也買了~~ 但...就   沒啥積蓄!


專科~ 念夜間部   沒啥好朋友!


軍校時期  同寢室的  是海軍第一批專業女性軍官~
我那擁有32E姣好身材的室友   肯定是正期專科班學長追逐競獵的對象
那時我總有吃不完的醃芒果  喝不完的珍奶(天吶!喝好多塑化劑)  啃不完的雞排
全都拜她所賜!  後來~~我們分別下各自的部隊~~
我遇到真命天子  她卻在情海中浮沉~~
(我記得我們那時曾一起痛哭男人的薄倖  因為我們那時期都是被劈腿的)
差別是....我修成正果   她卻一換再換~
(也可說在慾海中沉浮~ 因為她聊天尺度超大! 很多性方面的事都是聽她分享的)
後來  她跟一個~很能令她滿足的學弟結婚了  現在....不知怎樣了! 


軍旅生涯  下部隊在營門口  第一個出來帶我進營門的學姊(應該是學妹啦)
雖然我五期她三期  不過我是軍官她是士官   所以倫理上 還是我是學姊
那個真的長得美!   有點像林美貞和陳美鳳的綜合體~~ 
追她的都很有棟桃  超持久的! EVEN她結婚這麼久了還再痴痴的等~~~
我記得那時她要介紹個學長給我認識~ 高高壯壯帥帥的(壯的就不是我的菜阿~)
不過我覺得他們之間有點曖昧情愫在發展啦  我八成只是幌子!
果不其然.....不久後他們決定在一起~~~~~
可是~這個男的  後來會打人  而且還是為了酒店的女孩子  打我朋友~
可是我朋友...所有人都勸她離開他  
只有我看得出來  緣還沒盡  她不會甘心走掉的!
我安慰她~~慢慢放手  別逼自己! 
(那段時間我們真的互舔傷口  謝謝妳也陪伴我失戀歲月啦)
後來....她嫁了  嫁給一個  原先追她追很勤的小開  然後.....到大陸去了
原本以為她會當少奶奶享清福  可是這幾年看來卻又不是那麼回事
生活....是過得不錯啦  可是.....應該總還是有點惆悵吧!
死黨裡面這個跟我聯繫一直到現在  我們算最麻吉吧!   加油!!!!


在軍中 另一個死黨是六期學妹 是我室友   
不是頂漂亮...但是會讓人心疼的那種 弱女子(巨蟹座的)
我們一天到晚找朋友夜遊...去貓空喝茶...到處旅行   超開心的
她可是措合我跟我老公的最大功臣!
她說跟我一起生活是種享受! 羨慕老邱有理所當然跟我一起生活.分享快樂的權利!
(不過老邱好像不這麼覺得......學妹! 謝謝妳的捧場啦~)
那時她偷偷同時交往3個~ 每個都愛她愛得死去活來
最後她選了其中一個~ 談了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然後分道揚鑣!
後來她也嫁了  但總愛炫燿她老公求婚時買了幾次大鑽戒才求婚成功
我知道......距離遠了~ 話題也遠了~ 然後......漸行漸遠~~
無所謂~~~ 我知道妳過得好  就好!  降子我就不必牽掛妳!


後來退伍職訓   我們一掛有4個拜金女  每個月都開車去遊山玩水超開心
能跟死黨一起旅行~ 是最令人開心且過癮的事!
我們的足跡遍佈全省~  還有離島~~  一台小車凸整台灣!  3天環島一周~
各自苦戀之後  我最早結婚~  後來陸續另兩個也結婚了  現在剩一個還在載浮載沉
這批死黨  都漂亮! 也都過得不錯!  打破我一路看來 水人無水命的魔咒!
謝謝妳們  陪我紀錄我出社會後最無憂無慮  開心大笑的歲月!


在薑母鴨工作~ 辦公室裡都是一堆年紀相仿的女孩~
大家嘰嘰喳喳 感情超好~~~   但.....感情幾乎沒一個順!
結婚了的都不錯  接二連三的生小孩  未婚的.....在我離開幾年後依然未婚~
我離開前最後一個結婚的....我常MSN幫她疏導感情
跟她說些婚姻中我所體悟出來的道理   我只能說   有開導有差!


廣告公司~ 有個小我幾乎一輪的(老鼠)  我們感情超級好
她很會管我  尤其是....盯著我減肥變漂亮!
雙魚座  個性蠻堅強的~~但.....瘦瘦的  身體底子很差
跟難有感情好到不行  但她卻對這段感情很悲觀~
因為....男生的媽媽  不喜歡她~~~~
不過~ 她有自己的打算! 所以我知道  她的未來也會很好的~ (我會陪著妳的)


現在職訓~ 大家年齡落差好大~  我的麻吉呀  竟然小到差我14歲都有耶
不過.....你們的故事  我還沒讀完~~
所以.....沒靈感寫!
下次再續這主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