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家去爬山,超開心的!
每次這種時候,我才會忘記我是人妻,是兩個孩子的媽,
我,就是敏潔,完全的我,愛玩愛瘋愛瞎起鬨的我~~~~


今天爬山的成員有.....哄英~~一筒~~玉如~~馨云~~和我 共5位

(等下都要來我的留言版舉手答有蛤~~~~~~)
可惜我們瘋肖三人組裡少了舒婷,無法湊成鳳婷潔~~
喔  對了,還有第六位是麻糬,可惜牠不會舉腳答有!


來新竹七年多了,吃遍風城大小美食,
但玩的地方很少去~~只能說人各有志!(還是各取所需?? 隨便啦~~~)
久聞十八尖山有花季,在哄英的登高一呼下,
我今天終於有緣得窺她美麗的面貌!


今天的太陽,我覺得很舒服!  我喜歡曬太陽~~
  
一路上也有樹蔭,涼涼的,坡也不陡,也沒階梯~~~
(馨云說有階梯的她不爬~~)
大家一路閒晃,一路閒聊~~~聊狗,聊生活,聊星座和感情觀,聊一筒的小悅悅......
說到閒扯淡一定也要叫我第一名啊~~~~~
講笑話(供銷威?)就得靠法師和一筒了,他們功力深厚
對不起我笑點太低,常跳電!


不趕時間的那種悠哉,沒有目的的閒踱,

只因為大家想聚在一起,那種感覺好舒坦! 我愛這個FU~~~~


半路上歇息,有一群老人一起出遊,
他們放了音樂,跳著華爾茲~~~~
 
本以為這對是夫妻,我還再想說等我老了後不知有沒有人願意這樣陪我跳舞~
後來換舞伴了,我們才再討論說很多跳舞的阿公阿嬤舞伴其實都不是另一半~
原來馨云和一筒對國標舞也小有研究~~~
玉如說她老公也會跳國標,玉如,不用無謂擔心啦~~~
感覺得出妳老公很愛妳的啦~~~~


我們九點初上去,大約十點半左右就下來了~~~
悠悠閒閒地走著,沒有流汗~~~~
路上馨云抓了隻蜥蜴給麻糬玩~~法師您還真大膽!!沒在怕的~
 
對了!麻糬感覺得出性格溫和脾氣穩定,是隻"狗緣"超好的狗,
像這樣路上每一隻狗都會過來跟牠打招呼的狗,我還是頭一次見到~~


來張母子照!!!!
 
麻糬吊單槓超逗趣!  對了~~路上我也試著吊那種一格一格爬過去的~
以前當兵時這對我根本不是問題~~自從當媽媽手廢了之後,果然只能爬3格~~~
算了! 好漢不提當年勇! 3格聊勝於無啦~~~~~


我跟馨云都沒吃早餐,下山後本想說去吃說很久的卡路里早午餐~~
不過~~~放舒婷鴿子她應該會打死我們~~~~
所以...就吃學府路上經典的..蠻頭肉排蛋~

這間之前我每周六都要來吃,可是後來部落格太多人推,
排隊排超誇張~就沒再來了~~再往下一點有個手工小籠包,
聞得出來皮是老麵發酵的,餡也好吃,我現在都改吃那間~~~
 
我帶來的紅茶剛好派上用場,不用點飲料~~~
哄英搞笑! 喝你的茶啦~~喝醬油幹嘛??


SIZE超大的饅頭肉排蛋($45.-) 肉很JUICE~~ 看看大家吃得...多滿足阿~
  
一筒你的表情也太猙獰了吧~~~食物是跟你有仇嗎????
 
好哩加在是我的相機,可以控制~自己可以拍得幼秀一點~~
一桌的杯盤狼藉,大家又天南地北地聊了起來............
 
聽馨云法師講故事項在聽相聲~也好! 這樣以後若他去傳道人家就不會睡著~~

5人1狗依依不捨的道別~~~~


一筒,下次黑食堂點名你來揪團嘿~別再混了~快點敲吧!
段大媽,你的時間最難橋了,有空出來的時間自己主動點跟一筒說蛤~~
先預告黑食堂有好喝的荔枝啤酒喔,到時候大家都要一人來一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