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想一起唱KTV很久了~~~~  終於有時間可以做這件事~
在結訓後的第一天,大家相約到笑傲江湖打算連唱7小時~


早上10點其實還很空蕩~~菜市場很難逛~我跟舒婷是第1個到的~

閑閑無聊的等人時間,先來盤投籃機~~~以前我超愛玩這個的~
玩到一半班代和一筒來了~換手!     最後得了140分~還不賴吧~~
 
笑傲江湖還蠻大間的,包廂好多~~ 我們的這間可以容納10人~~
  
他的食物種類還蠻多的~~而且無限量供應之外,
每個人還可單點100元的東西~~


從"七彩霓虹燈"開始吧~~挖~~發現我們班真是臥虎藏龍.....
本來我就覺得一筒應該很會唱~~~果真沒讓我失望!
 
大家整個超HIGH的~還伴舞咧~~~~
我的嗓子也從"千年之戀"那一首歌之後開了~~~
然後我們點超多的歌~~~~~~
不過陳釗大姊和舒婷幾乎沒唱~~他們不喜歡唱,只喜歡聽~
 
哄英略帶沙啞的嗓音唱起梅艷方的歌超有FU的~~
像我就只適合走鬼吼鬼叫的路線......張惠妹才是我的最愛!
 
一筒超厲害,幾乎什麼歌都難不倒他~ 唱啥像啥~~~
班代也是,你看他唱歌超投入的~以前一定也是個飄丿的咖~~~
 
馨云也很不簡單,他的聲音旣乾淨又亮! 不過我都沒拍到他的照~
大姊難得高歌一曲啦~~~不過她的"寶貝對不起"帶動唱真令人印象深刻!
舒婷......根本從頭到尾沒拿麥克風,都在吃~
還好他有賣力伴舞和拿食物,不然我會懷疑你是來混的唷~~~~~


玩到後來場面真是難以收拾~~~連阿吉仔都出來了~
 
馨云和一筒的"say goodbye"瘋狂的比原KEY再升了4度~~
 
這樣HIGH過頭 也好累唷~~~老邱其實很不喜歡我在外面這樣玩~~

看我們拿了滿桌子的菜.....就這樣一直吃~一直玩~一直唱~~~~~~
我唱了張惠妹的"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心碎",
最後那一句"從此就再也說不出   我愛誰.....~"的高八度,
真是~~~~~嘩~~~~~   唱完後令人通體舒暢!
可是不知味什麼馨云覺得我是合唱"天空",她說我的聲音應該適合空靈路線~
我還是第一次聽人這樣說耶~~~


這樣唱下來一個人才不到300塊耶~~~真的是太划算了!  6小時耶~~~

我們拍跳起來的照片拍上癮了~~~可惜我技術太爛,沒注意到腳的部分~~
看來大家都這麼愛唱,第2攤不久後就可以成行囉~~~~~~~~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