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看完飛機後,下午的行程~~~~
老邱同事們有家庭的,約好一起去大溪吃土雞~~~


在交流道集合時,發生一件蠻扯的事~~他同事竟然開到車沒油了~
打電話給他的時候,他正徒步前往加油站取油~~
他說是因為早上看飛機塞車塞太久,這理由還是有夠瞎!!!瞎爆了~~
 
一到那邊有隻很帥的大黑土狗迎接我們咧~~兩小子現在也沒那麼怕狗了~
 
餐廳一切就還蠻簡單的,聽說是為了登山的遊客而開的~~
而且,三兄弟各開一間,彼此緊鄰著~~~~
  
那個地方,不知是叫什麼鳥嘴尖還是烏嘴尖步道~~~

小孩們玩了一會,人到齊了,就開始上菜囉~~~~
 
第一道是新一超推的韭菜炒下水,韭菜很嫩~~後來我們又加點了一盤~~
還有......一定不能缺席的油雞(啊我們就是來吃土雞的咩~~)果然是跑山雞!
 
來兩張近拍~~~第一張是高麗菜+土雞,第二張是溪蝦~~我拍照都很隨性的~~
 
還有炒川七~~炸香菇~
 
來了一盤跟韭菜炒下水很雷同的炒青蔥~~
看大家都超捧場的~~盤底朝天了啦!!!吃有夠飽的~~~~


對了~~你一定覺得奇怪,小孩呢???
 
這是讓我最感動的地方~~他們竟然可以自己坐一桌,自己吃飯~~~~
然後自己聊天~~他們聊的天好怪! 
他們說電視裡的那個女生(謝金燕)露ㄋㄟㄋㄟ,好噁心~~
另一個說~~唉唷~色狼!!(這都是小學生的話題,幼稚園還不懂)
總之家長們都吃得很酣暢淋漓,小朋友們聊天配飯也都吃得很開心~~


茶足飯飽,來這邊,當然要去登山啦~~登山算是我很不愛的運動~
而且.....這個山,是沒有路(沒有階梯)的山~~~~

老邱一直碎唸說怎麼帶小孩來爬這麼危險的山,我則覺得還好,
既然別人都能爬,我們也能! 而且愈有難度,記憶會特別深刻~
  
一路上真是手腳並用,偉宸也因為頻跌倒而一直發脾氣~~
不過,都走一半了,也不容回頭了,只有繼續勇往直前~~~~~~


六個小男孩排成一串,真的挺有意思的~(那天去的剛好都是男小孩)
年紀最大的那最威風,由他當隊長發號施令!


 

真的像支小軍隊一樣的~~下坡的時候,我提議來玩辭語接龍~~
 

帶來了很多意想不到的笑果! 好比接到"絲瓜",偉宸應該要接"瓜X",
結果他想了很久,竟然給我說出了一個不相干的"芋頭",笑死我了~~~
 
回到目的地,大家都很累,但是意猶未盡! 
不這樣爬一下,我還不知道我這兩個小子真的能爬山,而且還是這麼難的~


然後,大家就去大溪老街上逛逛囉~~
 
買了很有名的老阿伯魯味(前幾天才看時尚玩家報過)~
還真的很好吃咧~~那個辣得很過癮~~~~
 
那邊的公園竟然還有蔣公銅像咧~~也是兒時的記憶~~
老街上這家泡芙銀行也很酷~~蠻有創意的~~~會讓人想試試~~
  
古早味的花生冰淇淋潤餅捲~~一捲50~我沒吃,只有拍~~
 
這家麥芽糖也超紅的,人聲鼎沸耶~~


其實桃園離我們還蠻近的,不過我們倒是很少來~~
好像只有去那個永安漁港吃過東西~~
大溪....還不錯玩,以後有機會的話,可以考慮在帶小孩來爬爬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