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一段時間~午餐美食團又開始騷動.....
這是我在批踢踢上發現的餐廳,六月底才剛開幕~


大家很有效率的先在電話中點好餐~到了就直接上菜囉~
 
小小的空間擠滿了人~還好有訂位....他裝潢還很新~
感覺就是很像格子或鍋子那樣,右邊那張黑色是天花板~~


激米剪了頭髮~其實還不錯啦~~ 小婷坐得離我有點遠~感覺放空中~
 
Sandra帶了牛牛來,女人真的當了媽之後就會多了母性的光輝~
 
我還蠻習慣邊抱小孩邊吃飯的~這是吃喜酒練就出來的好功力~~
可惜牛牛不是很賞臉,被我抱得一直該該叫~~~可能是想睡了~~


來看看菜吧~東西還不錯,可惜我點錯.....不過真的蠻好吃的~

小婷最愛的的美式經典早餐,有附牛奶跟飲料,
但個人覺得炒蛋會比荷包蛋更吸引我~~

Sandra的香辣墨西哥牛肉堡附薯條,這是今天最吸引我的一道~

我自己的牛排肉餅沙拉~我點錯了啦~本來要點商業午餐的三明治,
可是他說今天沒有三明治,我想說那就點另一個...可是....上菜時我有點傻眼~
因為沒有主食,這我會完全吃不飽吧~而且沒有附大家很推薦的薯條~~~

激米點的另一套商業午餐,兩個迷你小漢堡~一個是肉餅,一個是臭豆腐~~
大家推薦的臭豆腐聽說蠻特別,但基米覺得普普,而且他也覺得會吃不飽~


Sandra的小姑也有來,他們感情不錯,他小姑也蠻好聊的~~
不過他的起士牛肉堡則沒拍到~~~~我覺得他的牛排肉餅真的有牛排感,
應該是用料很實在的~~不過真的不建議點商業套餐,
一般人食量會吃不飽,除非你真的很輕食~~~~~


最後當然要來張大合照啦~為今天的午餐約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請隔壁桌的幫忙照的~可能因為背光,效果感覺起來不好~~~~
不過大家也是吃得光光的~~我一直偷吃SANDRA的薯條......


下次再找新餐廳嚐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