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元普渡....公司照例要拜拜
之前每次拜拜大約都有15人上下,
今天我還特地暗自算了一下,有囍剩下8個人~


拜的時候有些小插曲
一直聽老闆們再抱怨說金紙不夠,不夠澎湃~~
(他們總是說以前婉君有多厲害,多會準備~~)
然後香爐拿錯, 要換大的~
拜拜的時候忘了在每個貢品上面插香
然後是香灰不夠多, 香插不住~
風太大, 金統差點被吹翻~
風太大,火燒超旺的但一直有漏網之紙(飛到外面去的)
燒完熄火之後發現有一份金紙被當作一盒巧克力(以為是貢品)所以沒燒掉~
ANYWAY,誠心希望神明翰好兄弟保佑大家平安健康順利!


我覺得今年傳的東西有比較多耶

空了好久的福利社又補滿了~~

瞧!我蠻有經營雜貨店的天份的齁~~
不過我在減肥耶.....還是少碰為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