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標題,難不成上禮拜才剛從花蓮玩回來的我
又找了哪間高檔民宿消遙快活了???


呵呵~~~克萊兒,就是敝人在下我!
話說去花蓮住了美麗的法蘭克莊園之後,真的是太羨慕這樣的生活~
但轉念想想,我們也有這樣的優美環境阿~~~~


其實是老邱他們家的祖厝,在后里~~~
是曾有想過自己動手翻修翻修,可以度假,給小孩在曬穀場上跑跑

不過在去探勘過幾次之後,已經打消自己動手修繕的念頭了
建築相當老舊,已經坍塌頹圮一半了~~修繕起來曠日費時
如果要住應該是要整個打掉重建才行.......


門口進來的路相當小且蜿蜒,好在老邱的技術實在了得!

開這麼大一台休旅車也逮就補~~~(這是其中一彎,大概要過4個彎才能進去)


可是,你看.....很美齁~~~前面就有一片跟法蘭克莊園一樣美的綠油油稻田
 
還有我最喜歡的,高架火車~你看!我還拍到兩台火車交會耶~~

對照一下,遠眺火車的樣子,是不是跟法蘭克莊園一模一樣呢?
 
左邊是克萊兒莊園的,右邊是法蘭克莊園的~~~~ㄏㄏ


大家心裡都有個夢,就看有沒有勇氣去實現了!
我只要能過著心裡面想過的平淡生活就足夠了~~
不管像現在這樣每天跟把拔.海齊.偉宸說笑嘻鬧,
或是真能有一個夢幻的度假空間,都可以,只要跟心愛的人在一起都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