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傍晚了,大家都累了!但...地址不明確加上手機收訊不好,
管家報路不是很清楚,兩位開車的老爺好像火氣有點大~~~~


其實在網路上大家的評價大多一開始找不到路,看到外觀很失望之類的~~
但這一切在進到屋內後都會自動忘記~~~~~
 
挑高的客廳,精緻且現代的裝潢,會讓你懷疑自己是來看建案的樣品屋。
木頭地板上的獨立統床墊,6*7的Queen SIZE。。
可惜天色暗了,看不到窗外的美景~~
我相信明天看到窗外綠油油稻田和中央山脈,會更令人驚嘆!!
他兩棟格局一樣,差別在ㄧ間外面是游泳池,而我們住的這棟外面是荷花池~


喔...我沒有拍房間裡的洗手檯和白色音響~~~~
廁所是乾溼分離,還有一個按摩浴缸,可是使用前要仔細清洗,因為螞蟻很多!
 
偉宸跟把拔父子共浴~~別再瞄啦,重點部位遮住了啦~~~
主人準備頗高檔的精油沐浴組,應該每個人都想問可以偷帶回家嗎?
他是沒粘著啦,不過我想沒人真的敢幹這種事吧~~~~~~


在外跟在家沒多大差別,一樣是小朋友跟大人搶電視!!
不過投影電視看起來真爽~Wii Sport片子壞啦~~海齊沒玩到他最愛的保齡球~


原本想說怕雪遂塞車明天早一點出發,但民宿這麼舒服不多呆一會太可惜啦!
而且它有個還不錯的廚房耶~~我想說,既然家樂福就在附近,
不如我們去採買些火鍋料和麵條,明天中午吃了再走~~
於是,我跟大嫂就去逛家樂福。(花蓮的家樂福真難逛,東西又貴!)
不過我們除了火鍋料之外,還在外面的花車買了奧黛莉的內衣褲~~
它有我最愛的進口品牌BARBRA內褲,一件竟然不到一百塊!超美的~~


採買回來已九點,小朋友也有些餓了~煮了簡單的麵麵給他們當宵夜~~~
順便把明天的火鍋材料整理一下。。
 
如此浪漫的環境,當然要把桌上的蠟燭點起來呀~~瞧~很有氣氛齁~~
海齊還把它當生日蠟燭吹咧~~~~笑死我了!


這時門鈴響了,我好怕是因為小孩哭鬧隔壁來抗議~~
結果答案揭曉,隔壁是民宿主人自己來渡假~~~
我想他自己渡假也要排隊吧~要等到沒有人包兩棟的時候他自己才能來~~
呵呵~~民宿主人年紀看來跟我差不多,
卻有我們這年紀的人都夢寐以求的漂亮民宿~


王先生,如果你有看到這篇的話,我想說~~
可不可以把恕不招待12歲以下小孩的規定去掉?這裡還蠻適合小孩來的ㄚ~
我們這年齡層的人才是你的主力客群,但大多都有一兩個小孩了吧~~
我朋友也有好多在問捏~聽到小孩不能去超失望~因為又不能把小孩丟在家...


ANYWAY,還好我手腳快,在他還沒加註這條規定時就訂房了~~科科~~~
海齊他們好喜歡呢~一直問我下次還可以來住嗎? 我說要問老闆~~~~
老闆說有乖才要讓你來住,才可以來老闆家玩Wii,(這招我用了一個多月~)
王先生老闆鼠叔,下次海齊和偉宸乖的話還可以來住你家嗎??


好不容易小孩都睡了~~話說我去家樂福還有一個很大的目的...
這種氣氛當然要來點啤酒和小菜呀~~可惜沒人陪我喝,沒關係!我自己喝~~~~~
 
滿桌啤酒小菜,配上大螢幕播放著周六晚上的豬哥會社,挺對味的齁~~~~
不過他只有衛星電視啦,所以選擇也不多~~~豬式幽默我不是挺能適應~~
大家早早(10點多)就睡了~~我覺得這麼早睡太浪費啦~~~~
翻出一片"鋼鐵人"的DVD,慢慢享受我的啤酒小菜!!
昨天失眠加上這麼舒服的大沙發堆滿抱枕,中間有一度我還睡著了~~
還好結局有看到,劇情前後也連接得起來~~好久沒看電影了!DVD也是,沒空看!


每次出遊我都不捨得睡太晚,我覺得太浪費時間了~~~~雖然床很舒服,
舒服到偉宸一度掉下床還爬起來繼續睡~~~
早上起來在房間裡東拍拍西拍拍,
 
清晨5點多窗戶還都是露珠呢~~~~
旁邊那張綠油油稻田是坐在馬桶上的角度看到的景~大便也可以很享受!


大約5點半走到戶外,天哪~原來它的前院也看得到日出!!
我應該錯過了半圓形橘色一點一點跳出來的那段,
  
沒關係!!還是很美吧!!跟昨天海邊看日出的感覺不同,但都很美!!!


四處走走拍拍,這樣的美景,怎能不多拍幾張??
 
我們外面的荷花池 和 隔壁外面的游泳池
 
看綠油油的稻田,中央山脈好像一幅畫齁~~~前院還可以看到火車經過~~
  
房子的後面,靠著高聳綿延中央山脈。老板的車,是LAND ROVER的呢~

欣賞一下室內白天的樣子~~可惜沒拍到飯桌~~~
 
真的是賓至如歸,好像在家裡齁........


大人和小孩們陸續起床~~選荷花池是對的~~~
小孩們稍為感冒不能游泳,餵魚才是王道啊~~~哈哈哈~~~
 
打開落地窗就能餵魚,真方便~~

看這些"男人們"專注餵魚的模樣,好有趣~~~~


早餐是管家送來的拉亞早餐,本來以為他會用這邊的廚房做的說...
一點點小失望,不過沒關係,他方便就好,拉亞也很好吃~~~~


吃完去七星潭晃晃,看海踩海浪,撿小石頭,
 
旁邊這張是花蓮佳山空軍基地的飛機碉堡~~~


還去逛了柴魚博物館

看偉宸這張超滑稽的~~他老是會有一種噘嘴的無辜表情,超口愛~~~~


回來也10點多了,把火鍋煮下去~~~~~
大嫂看出我很想去游泳,很貼心的說他來煮就好,叫我去泳池泡水~~
黑阿,泳池是大賣點之ㄧ,來這裡沒下泳池,太可惜了吧!!
  .
  
自己一個人又要游泳又要拍照還真是忙耶~~~~怕鏡頭弄濕~~~
來拍段影片,讓看倌們體驗一下在大自然包圍下的無邊際泳池中游泳有多舒服 !
就像朝一片稻田游去,那感覺.....爽斃了!!!!

吃完火鍋,大約11點多,把握離12點CHECKOUT僅剩的幾十分鐘,
再讓小朋友們泡澡享受一下......
 
呵呵~~~光溜溜!!!!
 
出來玩果然是小孩子最開心了~~~


媽媽苦命的在前面收拾~~總覺得人家把家整理得那麼舒適借我們,
不好意思弄得亂七八糟的給管家收~~~~~
 
趕在CHECKOUT以前把所有的碗盤洗淨晾好,算是很仁至義盡了吧~~


回來開蘇花倒是沒什麼塞車,兩個鐘頭就到了~~~~
在宜蘭一路可以看到龜山島~~~今天的龜山島很特別,

好像烏龜背上揹了一隻鳥,對面還有一隻張翅膀的鳥~~~


上5號國道時間是兩點半,可能是因為蘭雨節的關係,
車潮開始湧現,塞車囉.......

真該聽朋友的建議走北宜的,雖然時間都花差不多兩個小時,
但塞再那裡走走停停跟一路暢行的感覺差很多~~~~~


回到新竹時間是5點半,去吃民生海鮮川菜~~~
這間雖在我家附近但我還是第一次吃咧,是間經濟又實惠的餐廳~~
然後大伯他們一家就開車回台中啦~~~這次的花蓮之旅也圓滿畫下句點~~
相信海齊偉宸都會留下很美好的回憶~~~
預告了下次10月份要帶他們去墾丁,又可以讓他們乖一陣子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