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批踢踢上隨時關心災情,看到有鄉民說現在缺血~
臨時起意決定中午吃完飯來捐血去~~~~~


到了捐血中心,老實說要抽血心裡還是有點怕怕的~
原來距離我上次捐血已經10年了耶~~~~
護士問我為什麼會來捐血,我說看了批踢踢上面
說災區鬧血荒所以來捐血,護士還半信半疑~~~


竹北的這家捐血中心很漂亮,整棟新大樓都是他們的~~
進去裡面,有5個先生坐在裡面捐,他們的前面都有電視耶~~~
後來我才知道他們是來捐血小板的,災區比較缺的也是血小板
不過捐那種要先預約,因為要捐1.5小時~~~
還有一個先生帶NB來耶,真是再忙也要熱血一下!
可惜我忘了帶相機來拍~~~~


我的血管本來就細,本來要捐左手可是護士說找不到血管抽,
只好改抽右手~~~我說~~之前捐過的經驗是我的血流得比較慢

旁邊3個人都捐完走了我還沒抽滿一袋~~~
護士說...民國88年到現在的事你還記得那麼清楚啊~~~~
過了一會,我的機器逼逼叫,護士說可能是因為我的血真的流太慢了~~
所以說,我一直不喜歡捐血就是這樣,每次都要捐超久的~~
不過,看到災民受苦真的很想為他們做點什麼~~
不能去第一線當義工支援,最起碼可以捐錢捐血吧~~~~



這是捐血的牛寶寶贈品,本來不想拿,不過想想可以給小孩~~~~
下次得再去捐再拿一個,不然兩個小孩會打架!
那邊的食物是自助式的,還有咖啡,我只拿了一罐低脂的"王建民牛奶"。


捐完了也1點20分了,護士說會頭暈,叫我休息10分鐘,
不過我要趕回去上班了!應該是心裡作用吧!騎機車還真覺得有點頭暈~
回到辦公室才想起來我有在吃中藥耶~~不過是調身體的應該沒關係吧~



回來才發現小婷送我的鑰匙包竟然留下了我捐血的記號~~~
淋了那麼多次雨也髒了,該洗洗囉~~~


不知道是因為捐血還是今天午飯有吃了筍乾,
肚子又開始脹氣,超不舒服的~~~我真是個不乖的病人~
晚上又偷喝了樓上拿來敦親睦鄰的咖啡.....活該不舒服~
我的症狀就是體內濕寒,氣血太虛~~~~~吃的都是消脹補氣的葯~~~
沒關係啦  明天開始再乖一點就好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