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  才是我一天戰場的開始~
槍林彈雨密集地出現在晚上六點半到八點之間


電腦一出現06:00 馬上衝出辦公室飆車去接倆小子
牽他們的手走回家  一路上跟他們鬥嘴
回家開巧虎給他們看就要立刻近廚房準備小孩的晚餐
聽到他們的吵聲和哭聲還要時時衝出來大吼叫~


然後簡單的弄好他們的晚餐就要趕快餵他們
如果吵著要喝飲料還要抽空出來倒飲料給他們  想盡辦法哄他們多吃一點
然後等老邱回來接手餵小孩  我又要趕快去煮大人要吃的
有時候老邱超過7點才回來  我真是忍不住想抓狂
不過我想那時候我的臉應該臭得可以


打完仗可以吃飯時  其實水槽真的是橫屍遍野  恐怖極了~
菜渣..蒜皮..蛋殼..通通堆在裡面  當然還有碗筷和鍋子
這時不能管這些~  要趕快張羅小孩吃完  張羅自己和老邱一起吃
(我還蠻堅持要和老公一起坐在飯桌上吃飯的)


然後等吃得差不多了~老邱幫小孩們洗澡~
我在來收尾~~ 收拾碗盤~~  開始清理猶如大爆炸後的水槽~~
每次把多到不知何時能洗完的碗一點一點的解決掉
當然還有小孩子們上學的碗(6付)
洗好的霎那當然會有點成就感  但我也差不多虛脫了


不...但我必須撐著~  我的寶貝們要吃水果~
因為他們不愛吃青菜~  我得削蘋果給他們吃~
呵呵  這時候差不多8點10分  每次都還蠻準時的~
我知道接下來我可以鬆一口氣了~  呼~~~~~


這就是我現在和接下來幾年將會過的生活~
就像一張網般  牢牢繫住我的每個方向
讓我進退維谷.動彈不得  只能深陷網中~


但...日子還是過慢點的好
因為我知道  當有一天我可以掙脫了  我也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