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29[1].JPG

適當的宣洩對身體是好的

人不能只進不出只吞不吐,

只施不受,只捨不得; 

這樣的關係不平衡,也不健康。

 

年輕時我非常自豪,我不會哭,沒情緒;

像個推不倒,挫不敗的不倒翁;

年紀漸長,發覺原來淚流滿面是這樣舒服的感覺,

察覺脆弱體諒苦衷理解無奈心疼遭遇,

當時的妳造就現在的我生命共同體;

原來我並不孤單,不是一個人而已。

 

你我的故事和血淚,

分享 生命長河家族圖人生心電圖 ,

給內在父母與小孩的一封信,

學習通透的人生,找尋課題,不再原地打轉。

 

奇妙又有點艱難的體驗,

早點察覺釋放與調整,讓自己過著平衡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