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出生的時候,你覺得你爸爸媽媽的感覺是甚麼?(你眼中他們如何看待你?)

這就是我的感覺。   要我說出這句話,好困難。。

瞬間我的眼淚飆了出來,好久才能完整的講出這句話。

 

這就是為甚麼  我覺得世界上沒有一段真正屬於我的關係

這就是為什麼  我想去外島沒人認識我的地方開民宿(寧願孤獨)

這就是為什麼  失敗對我來說是比較有安全感的

我的潛意識裡不願爬高  不想追求成功

因為,我總認為  我的存在,是讓人覺得失望的  

我像狗追尾巴一樣的 追逐著被需要感,認同感,存在感

 

因為我覺得,那樣我才會被看見,被認同,被肯定,我才有存在的價值。

我覺得,漂亮,成功,一定會有掌聲,

但不漂亮,不成功,得到的認同和喜歡才會是真心的。

 

我不斷地驗證著我身邊每一段真摯的感情,卻又不敢託付得太多,

每一段我都全力付出,但不抱希望。

 

原來我總是把自己放在最後一個序位

照顧完了所有人之後,才輪到我自己。

這也就是為什麼  我想去沒人認識我的地方,因為唯有那樣,才輪到我照顧自己。

 

我最近的覺察是  我對自己的好,是在討好自己。

因為受傷,自憐,同情,因為潛意識覺得自己不值得,所以要討好,那不是照顧。

我的漂亮,才華,是被自己的心態埋葬的。

別人從未否認你,爸媽也沒有對你的存在失望,否認你的是你自己。

 

不開心,不重視自己的妻子,媽媽,沒有能力給愛,

就算你多重視他們,把他們的排序優於自己,仍然沒有能力給。

因為不知道愛是甚麼,所以無法給,給的只是討好,因為你總是討好自己,但你認為那是愛。

 

這是我今天,淚流滿面,痛到剝離的察覺,

我的內在小孩,我的小潔,對不起。這麼久以來,把你扭曲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