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LALA LAND這部歌舞電影,

不管看幾次,我都會哭到不能自己。

 

我哭的點,除了執著追求自己的夢想,

最主要是因為,有一個人能那樣義無反顧的支持著妳

在他眼中,你是最棒的,不論困境,挫折,嘲笑,詆毀,自我貶抑,自我懷疑

還是有一個人,能看見發光的妳,相信妳的獨特價值。

 

我能理解,也能這樣對人,但我希望這世界上有一個人那樣對我。

特別是我親近的人,我的另一半。

但在經歷過這麼多之後,我突然改變想法了。

這世界上一定會有那一個人,那個人就是你自己。

不論別人怎麼看妳,批評,抨擊,唱衰,妳知道自己是獨特的。

妳會珍惜自己,安慰自己,鼓勵自己,給自己加油打氣,做自己最堅強的後盾!

 

不懂得欣賞妳的人,不一定非要與之同行。

這樣想之後,我突然覺得,我能看見另一半,理解我,贊同我,支持我的點了.....

不再覺得他總是嫌棄,或是就算我感覺到他是嫌棄,我也沒那麼在乎了.....

真的,人必先自重而後人重之,當你珍惜自己,就不會容忍別人踐踏妳。

 

當然,親愛的老公,我有察覺你的改變,也感激你對我的包容

因為認識你太久了,我知道這對你來說,有多麼不易,

也希望你知道,這樣的改變對我來說有多珍貴,我很珍惜!  真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la land 愛自己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