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沉溺在付出和給予的快感中,是否也算是一種貪婪? (救世主和替死鬼)

不給自己機會接受別人的付出,這樣的狀態,也是一種失衡。

我發現,可能很多人,或者我的原生(包括朋友)有這樣的情節。

我容易吸引到這樣的人。

 

今天錯過了一班公車  很懊惱。和小喬在公車站跳腳,抱怨司機直到下班公車來。

回家突然就看到大姊前幾天跟我分享的事

對每個微小的幸福充滿感恩,對沒那麼平順的狀況則不會有不好的漣漪。

謝謝大姊  這對我來說應該會是個很受用的練習。

 

謝謝老公 給我富足,不擔憂的生活。

謝謝老闆,願意採納我的意見

謝謝部屬,願意配合我的意見緊急修改。

讓我的想法被看見,被實現。

謝謝父母,給我好的外在和內在,還有安全感

謝謝自己,擁有靈活的腦和開放的靈。

 

期待來年的蛻變,靈性更得彰顯,找到活出自己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