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有一個很奇妙的想法

"旅行" 這件事是不是也是違反造物自然?

上帝創造萬物  某個物種都有他演進的道理

生活在水中  就會有鰓和鰭

需要遷徙的  就會有翅膀 依遷徙距離  翅膀還分大小  

需要回游的  還會加裝導航 (鮭魚,海龜等)

人類並沒有發展出那些  所以照理來說應該是有地域性的

人類為了到遠方旅行,自己發展出天空和水上系統,這也是偏離自然設計的一種。

想這要幹嘛?  我也不知。。我果然腦袋怪怪der

我會因此不旅行嗎?  才怪!

 

昨天想到夢想卡實現的事(找到自己的黑洞)

我再來許下另一個願望好了

我希望  我的工作  能讓我深切感到自我實現(感受自我價值)

如果半年內我得想辦法達成這個目標  如果沒有  我必須想辦法困境。

非我莫鼠,加油! 吉普賽公主和天使,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