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感  氣色變好好

以前我的臉色很晦暗  保養後雖然白一階  變慘白

(但不得不說我家的保養品還真有效 白一階也是超有感的)

這完全要歸功於  心靈療癒

我來說說這陣子身體的變化好了

在認識了內在以後,我感覺我的身體以各種方式在宣洩,在排毒

首先我很容易脹氣,不容易排氣。

最近在家真的很誇張,時不時放出那種  很大  很長  很多的屁

(這時候已經不管形象了,只追求把廢氣排出體外的爽度阿......)

有時夾雜打嗝   生理期很誇張地排出大量血塊....... 

我感覺總應得跟石頭一樣的背鬆了  

當然在排毒過程中會有好轉反應

前陣子沒由來完全失聲  後腦超痛  有一天竟然還微血便

我覺得我的腦部長期缺氧  現在背通了 氣暢了  氣色當然紅潤了

以前總靠一個禮拜按摩兩次紓解疲憊的我  已經快一個月沒去按了  也不覺累....

總之  心靈療癒之後  身體上所有的問題  或是想變漂亮  不管是積極或消極的理由

都能讓人滿意  我的臉上  罩著一層  非常柔和的光彩。

整個達到非常棒的狀態   保持跟內在良好的溝通

並時時提醒自己    再也不要回到以前那種壓迫和扭曲自己的狀態了˙

這時候非常想 也非常樂於和人分享  幾乎是見人就說

(不過心靈療癒這種事  有的人認為沒必要 很無稽)

讓我想起老爸的傳福音   就是這種感覺吧

三年前我的夢想卡寫的就是  希望能找到我的黑洞

果然一個人擁有夢想  全世界都會幫你

我已經實現了  

我知道未來長路漫漫  自我之路才剛開始

但有內在陪伴  怎樣都無懼。

這是我的新天職  我會以外顯或內化 各種方式彰顯我感受到的恩典

衷心希望世人都能認識內在  療癒傷痛

 

PS..我印證我抽到的塔羅脈輪了

堅持不懈(會有奇蹟發生)  信任  整合

洞悉動機   感受善意  感謝恩典。

 

過著充滿內在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