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自律神經真的好奇妙! 壓力的集結跟釋懷,對身體的影響,竟然這麼明顯! 我一定要找出療癒的竅門。

細節我不想說 就說感受吧~

我是一個很容易脹氣的人,

從老師告訴我解開夢境,

前一陣子我表達了一個我無法負荷的狀態

那幾天我開始大量的排氣。

(原本我的背很緊,每周舒壓兩次還覺得疲憊,最近我一周沒去也覺得還好,背一點也不緊了)

但某一天跟某個壓力源談完(其實都他在講,在她面前我根本不想說)

才一個晚上,我又開始狂脹氣

直到凌晨起床我決定寫信,邊寫的過程我又一直大量排氣。

寫寫雖然最後結果是我不想寄出,但非常有療癒效果。

在說與不說之間,一定有某種機制影響你的處境。

有的要實際說  有的跟自己說就可以了

替死鬼和HELLO KITTY實在太妙了,謝謝老師。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成為像你那樣的療癒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