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9196351  

20歲開始我就開始接觸SPA課程,每次被按摩的當下都很爽,隨著年齡增長按摩愈來愈痛,但也痛得很爽。久而久之我也認識了不少甚麼穴點、經絡、氣結這些專有名詞。但按完,然後呢? 當下的舒爽感,大約維持兩天。之後又回復不知累積已久的疲憊,彷彿千斤重擔壓身,走路都會想睡著。

 

我想我真的是很重症的那種,氣血弱、循環差,連體脂計都說我的身體年齡比實際年齡多10歲。不管中醫師、美療師,一按我的肩頸都說那應該是石頭,不是人肉。過了40,更是毫無由來地發胖,腫脹,健檢指數一項項破表,令人束手無策。身為企劃,當然常常要絞盡腦汁想各種不同的提案,身為三個孩子的媽,要想得更多了.....一台摩托車怎麼載三個小孩下課? 如何在接到他們的20分鐘內搞定晚餐? 睡前要講甚麼故事給他們聽每天都跟打仗一樣,不緊繃才怪!

 

我非常贊成像我們這樣每天忙碌的媽媽,每個月至少要做一次SPA舒壓。但跟我一樣有小孩,不要說3個了,就算是只有一個小孩的媽媽也會同意,我們真的抽不出時間做SPA,我們所有上班以外的時間都要拿來陪小孩,還要抽時間跟姊妹淘聚會。  這時候,如果真的有天上掉下來的兩小時讓我們好好去享受SPA,那堂課一定要非常精簡,非常對症,多花點錢也值得。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抽了空,到費思特新開張的新板店做課程。一般的舒壓,適合可能剛請假出國旅遊回來不必趕回家打仗煮飯帶小孩的年輕OL,做舒服、放鬆的、做享受的。但是,我對他們家的理療課程更有興趣。如果能把我這腫脹的石頭、氣結都鬆開,才叫厲害。

S__29196352   

一進門,親切的美療師就送上一杯迎賓茶,是仙楂烏梅,酸酸甜甜挺好喝的,非常舒服。換上拖鞋後,在接下來的介紹導覽中,我發現跟別家比起來,她們家真的在很多地方都蠻貼心的。比方說,使用濾雜質的小分子水、TOTO的免治溫水便座、恆溫淋浴的龍頭也是TOTO的。我有注意到他們的SLOGAN叫做”用最高規格寵愛您”,這麼有自信? 很好,我喜歡,呵呵。

 

再來SPA產品也是我覺得很重要的。有很多有規模的連鎖SPA,會推出自有品牌的保養品,也有很多工作室會標榜是歐美進口的保養品,但大都說得很厲害,客人用起來還是無感。費思特在全省有多間門市,他們用的是來自義大利專業的沙龍保養品微克詩vagheggi,這個品牌常看vouge雜誌的應該會熟悉,連妮可基嫚、王菲、侯佩岑都有公開或在他們的美容書中推薦過。然後美療師讓我填寫資料後,仔細詢問了我身體有哪些不適,對spa課程的需求,以便他們幫我設計和搭配課程。不過我跟美療師說我只有2小時,結束諮詢之前,美療師信心滿滿地對我說,今天的課程一定會讓我”很有感”。開玩笑,我可是以遲鈍出了名的,好唄! 就讓我拭目以待吧!!

 S__29196295     

接下來的更衣和沐浴就不多介紹了,新開的店,所有的東西用起來就是個爽和讚! 空間雖不大但令人感覺十分舒適。新板店有兩層樓,樓下有兩間樓上有四間,

   S__29196294    S__29196357      S__29196297  

S__29196356     S__29196366

每間都有不同顏色風格的壁紙和一套沙發,我被領進最後面一間最大的房間。因為時間較趕,所以他們安排了兩位美療師幫我做課程。一開始他們先幫我開穴,

S__29196307   

算是熟悉我身體的狀況,過程中也跟我說明我的狀況和她打算幫我加強的地方,我做過這麼多家SPA,還沒有一家在一開始就能讓我有這麼專業和信任的感覺。

 

最近我當低頭族的時間非常長,頸椎有點痛。當他用一個帶有溫熱感的體刷幫我的頸椎開始做刷療,我忍不住叫了出來! 這也太舒服了吧!! 就是要這個fu,痛感有被溫熱撫慰的感覺,他一直刷到尾椎,整個力度和溫度都恰到好處的舒服;

 S__29196312   S__29196329  

腿部是用另一種體刷,沒有溫熱但是感覺很很深層,刷點也比較密集。美療師說我走路一定很快很急,我超驚訝的! 他怎麼連這都知道,他說這看肌肉束就知道了,我的小腿肚除了肌肉之外還有氣結,因為太腫脹緊繃所以刷起來會有點痛,如果把氣結刷開了,蘿蔔腿也有變小的空間喔。

 S__29196327    S__29196311  

藉由做課程實際觸摸我的肌肉,美療師說更確定我的問題大部分來自淋巴的堵塞,因為有淋巴結的地方顏色都既暗沉且腫,卡住了所有的氧氣跟乾淨血液的流動,自然精神會變差,長期感覺疲勞……真的! 我跨上摩托車時側邊股緣會快抽筋,肩胛骨靠近腋下的那個點也是。說也奇怪,我覺得不舒服的點,不用說他們都知道,自然會在那邊停留久一點,會刷到讓你覺得過癮的程度。我發現他真的有順著肌肉束和經絡的走向,時橫時直,時長時短。就這樣,每個點,每個細胞都在告訴我他們很滿足。

 未命名    

將將將將~~(我知道很胖) 但還是要看一下這個超驚人的成果。整個線條、色澤、大小、腫脹程度完全都不一樣了。是同一個人的腿嗎?

 

說到我的問題大都來自於淋巴卡卡導致循環不良,所以如果我一直做背部的按摩或紓壓,是沒辦法解決問題的,得要先從活絡腿部的循環改善。腋下也是,原本又硬又腫得跟兩顆棒球似的,把淋巴氣結刷開之後,瞬間消腫一大半! 一直到幾天後我寫文章還常常去摸它,真的超明顯的,整個人回復肉的彈性。線條流暢度和膚色都有明顯的改善。滿意!

 S__29196339  

肚子脹氣也是我一直很在意的點。(看官請忍耐一下,我知道它很肥大,因為裡面裝滿了氣!)

 

美療師一樣先幫我用體刷疏通,再用深層的手技順著腸道的方向按壓。

其實身上的部分都一樣,因為久坐,缺乏肌肉鍛鍊,肌肉沒力,腸子沒力,淋巴沒力,蠕動就慢,自然就會累積宿便、雜質、廢組織液排不出去。人客阿,所以鍛鍊肌肉是很重要的,不然中年的走山,土石流的速度比你想像得還快阿…

 

對了,我今天所有的課程用的是VAGHEGGI八輪精油之中的排導和潤澤,薄荷的清新真的讓人精神大提振,細胞和毛孔整個歡暢地疏通了呢~

Gruppo-   

 

就這樣,吃完了點心,我帶著一身的輕盈飄然出門。在做完課程好幾天後的現在,我還是覺得人輕盈許多,至少以前那種動不動就上身的沉重,已經不那麼明顯了~~

 S__29196353  

你問我這堂課多少錢喔? 我只能說,對於這樣的效果,我很滿意,而且有物超所值的感覺。這才叫做真正的舒壓療癒

以下幫大家整理了店家資訊,有興趣可以來體驗看看,新板店開幕體驗活動>> http://goo.gl/BlP8Pt

費思特新板店
預約電話:02-29522299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0之8號1樓
(捷運板橋站2號出口,近板橋大遠百,新北市政府正對面)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ast.spa
官方網站>>http://www.fast-spa.com.tw

祝大家都能有健康愉快的身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