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我載偉宸,老邱載海齊上學,小孩對於誰先出發都很計較....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因為名字的關係所以通常我動作比較快~~~


通常偉宸會很得意的在停車場大喊:唷乎!我們第一名,先走囉,掰掰。
於是海齊對我提出了一個要求。
海齊:碼麻,今天不可以比我們先喔.....


這.....我該怎麼辦呢??
所以我ㄧ邊發動車子,一邊跟偉宸說:
我們今天讓把拔先出發沒關係,因為他要幫我們帶路。


偉宸:為什麼? 把拔是導航喔??
我:對啊...有人帶路不是很好嗎?省得馬迷走錯路。
     而且....海齊屬雞,他本來就是帶路雞啊。。。(真不知哪來的靈感)


沒想到偉宸竟然很買帳,然後很開心地跟把拔和海齊講說,
哈哈~~讓你們先走沒關係,因為把拔是導航,海齊是帶路雞,要幫我們帶路。
那我屬狗,是什麼????


結論是....海齊是帶路雞,偉宸是看門狗,
都好居家喔。。。。。難怪他倆那麼宅,都不太愛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