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會帶給人幸福,永遠只會使人感到喜樂"

"如果你感到沮喪,那不是愛,是恐懼!"


恐懼什麼呢?  恐懼,失去愛。
或是,恐懼承受來自你愛的人的憤怒。

這是我最近在閱讀的一本書"過猶不及",
雖然是本福音書,但我還是超推薦的。
因為,裡面寫了我很大的問題   "界線"。
因為不懂得建立或畫清界線,
讓自己,吞下了很多無謂的困擾,負了太多不該擔負的責任。
假愛之名,為自己套了許多枷鎖,無端生波。


之前說了那麼多我認知的  愛的真諦,
我今天,要來說說,大家都聽過的,
神的  愛的真諦。。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
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
不計算人家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願你我都能體認,愛的真諦。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