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要快樂,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對人要真誠。
2.空虛無聊的時候就讀書,但一定得有自己的生活目標和計劃。
3.學會寬容傷害自己的人,因為他們很可憐,各人都有自己的難處。
4.對人性的弱點有清醒的認識,但我永遠相信真誠的愛情,對愛情永遠懷有單純的嚮往。
5.不要依賴除自己以外的人,因為只有自己不會拋棄自己。
6.做一個簡單的人,踏實而務實。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擾。
7.永遠對生活充滿希望,對於困境與磨難,微笑面對。
8.學會放棄,拽的越緊,痛苦的是自己。
9.愛別人的時候,請不要忘記愛自己
10.要有自己的原則,並堅持。
11.過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記,但一定要放下。
12.學會珍惜,珍惜身邊的一切,親人,朋友,愛人,都是我最大的財富。
13.偶爾也要現實和虛偽一點,因為不那樣做的話,很難混。
14.要注意身體健康,因為那將是回贈父母最好的禮物。
15.收斂自己的火爆脾氣,偶爾要刻意沉默,因為衝動會做下讓自己無法挽回的事情。
16.無論什麼時候,做什麼事情,要思考。
17.可以的話,慢半拍。
18.永遠不要給背叛過自己的朋友第二次的背叛的機會。
19.無論是誰,都有自己的限度。特別是信任。
20.懂得傾聽別人的忠告。
21.別人說的記在腦袋裡,而自己的,則放在心裡。


1、對於女孩子來說,外貌很​​重要。如果你不是美女,也可以對自己說,我是一個大美人。——只是懂得欣賞你的人在另一半星球。
2、一定要有一套大牌的衣服或配飾,如果你要出門或者辦事,就穿上它。這個社會以貌取人。好的衣服會給你加分,帶來好的印象和幫助。
3、讓自己的笑發自內心,並且不要吝嗇它。
4、感覺到了對方的好意,就真誠地說一聲謝謝。
 
 
 
 
1. 盡量, 千萬不要墮胎. 造的孽很大. 會極為影響你今後的生活, 工作啦, 健康啊, 人際啊, 金錢啊. 很多很多... 切記!
2. 如果父母不認同你的結婚對像或朋友的話, 請一定要相信他們的話, 多想想, 多等等, 多觀察是對的.
3. 給年輕的女孩: 歲月很快流逝, 不要以為自己永遠都會年輕美麗, 所以應該細細品位生活, 珍惜自己擁有的. 並且利用這些擁有為自己的美好的未來奠定基礎.
4. 理解了古人的智慧. 把"美人遲暮"列為和"子欲養而親不在"同樣的人生四大悲之一.
5 不要太依賴朋友. 人性基本都有惡的一面.
6. 愛情很美好, 相信愛情. 如果連愛情都不相信那人生豈不太苦了?
7. 想得到一樣一定會失去另一件東西
8. 痛苦讓人成長, 是你進步的一個機會, 一個挑戰.別害怕痛苦的事情.它有另一面積極的作用
9. 人就是孤獨的. 緩解它帶來的痛苦的唯一方式就是平靜的接受它
10. 如果遇到一個人或一件事你感到完美, 那一定不是真的!
11. 沒有經歷過的, 永遠不能理解這些道理, 但聽聽也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