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
亂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煩憂。


人的經歷,人的心,
人的情感,人的靈魂,
是那麼的 不受控制!


我想,古早的人,是能夠 隨心所欲的。
衍生到今日,世界上的誘惑,愈來愈多,
而蒼穹間的真理,愈變愈淡。


人們,忘記了,存活的目標為何?
卻汲汲營營地,追求他們紛擾的心中,
五顏六色的 七情六慾。
可能是首飾.可能是車子.可能是一個人.可能是一疊紙...
你心裡想的是啥,撒旦就會幻化做
你心裡的那個東西,不斷侵擾你,誘惑你,試探你,打擊你...
然後,在你愈得不到,愈發痛苦之際,
撒旦便躲在一旁,哈哈大笑,享受著征服的勝利,
它,又成功掠奪了..俘虜了一個人的靈魂。


這句話,我說了無數次~
人世間的七情六慾,就像毒藥,
人(包括我),為什麼就沒有大智慧,拋開這一切呢?
你不服毒,就毒不死你。


唉~~~~~~~~~~~~~~
所以,愚昧的人們,一直在飲酖止渴,
這樣的煉獄,何時方休?


路很漫長,也有可能轉瞬走完,
我不知道~  
何謂長遠? 何謂短暫?
何謂智慧? 何謂愚昧?
何謂執著? 何謂執迷?
何謂深沉? 何謂膚淺?
...........
太多太多,我不解!


所以,我要理解,我要洞悉!
哲學是條難走的路,像深谷,
一不小心,一腳踩空,便萬劫不復。


但,探索生命的意義及價值,
對我來說,無價!
I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