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多想有一雙翅膀!


從我學設計開始,有關我自己的LOGO,
一定不自覺地,會有翅膀這符號出現!

這是大家看到出現最多的鵠籬,
是我的部落格筆名,連名字都跟翅膀有關!


這是非我莫鼠,也就是aquarmouse(水瓶鼠)

從我開始在網路上留下蹤跡,這名字就跟著我
應該有.....10幾年了吧!  縱使是隻鼠,還是可以讓我生出對翅膀!


照這張照片的時候,我告訴拿照相機的人說,
我要蹲著,像鳥棲息樹梢的姿態,
之後,我要在背上,合成一對展開的翅膀!


我想飛,渴望自由,喜歡當天使。
也許是因為,我從娘胎,
就隱隱有感受到我是個令人失望的性別。
所以,我從小,特別貼心,
擅長體察..迎合別人的需求。
只要是  我在意的人期待的,
我總是 不忍心拒絕!
不管再辛苦,也要做到。


但,我對自己要走的路,倒很執意!
從小 我就認為,飛行是我的天職!
我的未來,除了飛行官,不做第二想。
雖然不能如願,但差強人意,
我當了空軍,氣象官,還是跟天空有關。


我想,我渴望當的,應該不僅只是個飛行官而已,
我真正想當的,是天使!
想當每個  我在乎的人
心目中的天使!


天使,是個夢幻職業,
有點類似公主,但本質截然不同!
公主,是別人奉承迎合的角色,
天使,卻是個要處處體察並關懷別人的角色。
給的,不僅僅是對方要的這麼簡單,
如果是肉眼看得出來的,就不需要超能力啦!
如果能夠,天使需要 用心眼,
去看見 對方潛意識裡的渴望,去滿足它!
然後,對方體會這種神奇,Amazing! Bravo!
那時候,你就會覺得,自己是個天使!


這論調,怪怪的,有點詭異!
你會發現,這到底是在滿足誰呀?
說到底,原來是那自以為天使的人,
在滿足自己的成就感吧!


所以,你有發現嗎?
我用了雙  黑色的  彩色翅膀,
而不是......代表純潔的白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