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說過了
飄啊飄是海齊最愛看的萌學園裡面的一個角色


每次都很像啊飄一樣
來無影.....去無蹤.....
而她心裡的黑洞是~
周圍靜悄悄的 
只剩她一人


在飄啊飄的心門裡
她總是在問
到底有沒有人在啊?


怕孤獨  我判斷應該是飄啊飄的罩門
可是  因為  行徑太過詭異
讓人不寒而慄
所以 飄啊飄還是很孤獨
沒有人敢靠近她
這.........是個性上的宿命!


我從小  就很怕
一個人的感覺~
因為我從小  就有伴   我跟姊姊很黏~
不敢一個人上廁所~
我不一個人睡覺,
若非得已一個人睡覺絕不敢關燈
我討厭  只剩一個人的感覺
我去哪  一開始  總是很慢熱~  很孤僻
覺得大家都熟  但跟我都不是同一掛的
然後慢慢觀察
像留記號般
到每個地方  一定會有1到數個死黨~  好麻吉~


原來
我就是 飄啊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