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閉關了一陣子,
出來時  藍天白雲,陽光猛烈地刺著我的眼!
好久好久,沒有呼吸到 這樣新鮮的空氣了!]
*********************************
我走在.....鋼索上~
像快要偏離軌道的雲霄飛車!
所幸,最後
回到正軌,
乘客 都無恙!


探索自己,
真是個很恐怖的經驗,
尤其,沒有任何學術理論的根據,
就這樣  蠻幹硬來,
真的 很容易走火入魔!


搞到最後,
獅子沒找到,貓咪也嚇跑了!
然後,
我還在重頭開始想,
我要找的,真的是頭獅子嗎?


ANYWAY,
很驚悚,但是段很深的體驗!
米雪兒大姊給我的薩提爾DVD
我真該找時間好好看看,
在我胡亂地探索自我以前,就該看了!


看過武俠小說,裡面有很多片段
主角自己找到一本內功心法,
胡亂地照書練了起來,
然後,岔氣,走火入魔!
我更糟,連書都沒~~~
還好,我也無恙,
只是有點元氣大傷!


別問我,練功岔氣的細節
太多,我記不得了~
只記得,我走出閉關練功的那個山洞,
回到 真實世界來,
回歸  我的正常生活!


我要加緊腳步,
趕上閉關時後,失落的片段!
還有,我閉關時
體悟後獲得的   心法。


希望 在我的未來
受益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