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朋友的眼裡 我一直是一個
很容易滿足的人
古靈精怪  愛做白日夢!
溫和開朗   是我最鮮明的標記,個人特色!
就是一個  好女兒 好媽媽  好太太  好朋友~
為了準時接小孩煮飯  我幾乎放棄職涯發展
總愛人來瘋的我也推掉很渴望的 朋友的邀約~
因為我知道  我的老公小孩需要我陪~  


不愛做家事的我 每天早上 逼自己早起 拖地!
每天下班 才是我戰場的開始  我只有20分鐘可煮飯~
每個節日  我一定 買牛排回來煎  既省錢又有情調!
上商設班  每個人都看過我的婚紗照
我瘋狂地 拿兒子的照片來合成~
無尾熊...袋鼠...海綿寶寶...玩得樂此不疲
因為那是 我夢想中的興趣 跟家庭 完美的融合
在我7年的婚姻生活中  我幾乎覺得 我們可以拿來做幸福家庭典範


只要是我所在乎的人  
我幾乎盡其所能地  包容著 滿足著他們的需求
這樣的被需要 讓我有存在感
可是~~我卻忽略了   這樣的行為
代表著..........


其.實.我.....   才.是.那.個.渴.望.溫.暖.的.人.....

我從來沒想到過 喜歡給溫暖的人~
有可能是 自己太渴望 太匱乏溫暖的感覺了......
所以一直藉由給~來滿足自己.. ​......


沒道理呀!  我明明 就在一個很溫暖的家庭長大
有愛我的爸爸媽媽  姐姐 一堆死黨朋友
一輩子單純到不行的愛情與婚姻  可愛的兒子  
這樣的我  會缺少溫暖嗎????


我記得  我曾經說過
我這人 一輩子  從沒有擁有一段
真正屬於自己的 關係
我跟姐姐同時擁有爸爸媽媽  
又彼此擁有姐妹 朋友也是~~
縱使再好的死黨 膩在一起  但那也不是
完全屬於我個人的一段關係!


當我有男朋友的時候  我想 這很理直氣壯
是只屬於我的一段  人際關係了吧~~~
可惜....仍不從我願!
(然後 我為了爭取 開始漫長的FIGHT!)


因為太能體察別人需求,
我忽略了 自己真正的需求
潛意識裡,我是希望有人能來體察我的需求的!
不用我開口說,就很貼心地  體察
因為 我能體察  所以 我赧於做這樣的要求!
如果別人無法體察 那是天性  要求不來的~


OK  我想 這足夠解釋了
我心裡面某部份的黑洞
所以 也許我   一直在等待
有人可以 體察我的需求
像我一樣地  給出溫暖
那個人 就是我自己的反射!


Hey!  學過心理學的.......喜歡看非關命運的
誰來告訴我~~~~這就是學理上所謂的 自戀情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