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 看來有點驚悚


其實 我是想論
昨天的那個  自慢裡面的
自殺理論


就是  置之死地而後生


這個理論  在我的生命中
算是一個信仰吧
跟~生於憂患 死於安樂一樣的
寫在我的教鞭中
時時惕勵自己


當我遇到難解的事
或痛苦的事
不用想了
就直接 把自己往最糟的火坑裡推
也就是所謂的  絕境!
如果  出不來  就直接死掉
反正那麼難 不如死了算了
如果 出得來  那就.....重生了~


這理論  有點黑色
不過  不論工作  生活  感情
每當遇到瓶頸時
我幾乎 都會這樣決策~
像當初  退伍也是  


這種重大抉擇  就不用想了
只要有掙扎  就是往變動大的那邊倒
因為~ 不TRY~ 會卡在心裡一輩子  
無法掙脫  想起來  會有後悔的感覺
那何不設定停損點  然後  大膽地走死路呢?
反正 再壞也不過如此
不是嗎?


呃.....效果  好壞參半啦~
看到這篇的人
請依個性小心服用
因為 我的個性  
就是這麼.....剛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