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吃喝~  鳳婷潔煥彤馨  一定是不落人後的呀!


老四川  是我們相揪一起吃飯的起點~~
跟十八尖山一樣是個美麗的開始~
從還在上課時的每日午餐約會  就可以看出我們愛吃的潛力.....
 
早期我們一直念著要去吃的卡路里早午餐~~~
 
為點菜大傷腦筋的大家~ 尤其是一筒....你別再演啦  真的很愛演ㄟ你!
 
每次聚會必定出現的敏潔牌專業紅茶~~ 還有總是負責倒茶的么妹
奇怪....為啥每次舉杯總照到哄英??  (那你相信我是愛你的吧??  ㄎㄎ)
 
義大利麵  還不錯~ 蛋包飯比較起來稍微令人失望~~
    
    
不太誇張的人 跟超誇張的人  湊在一起  也會形成搞笑的畫面!
  
  
聊著聊著  不好吃的  也慢慢嗑光光了~
 


後來~ 我們爬完山後也開始尋找附近合適的午餐地點~
 
那個....學府路上的傳統手工小籠包店  我周末回台中前必報到的早餐店之一
 
他的豆漿  也很醇~~很順~~  要喝熱的  比較好喝~
 
嘖嘖~~逆看看~逆看看~  這個小籠包的皮~  聞得出是老麵發酵的
很香~口感也好  絞肉不會太肥~ 整個超適口的~  蛋餅也好吃!
超推的啦~~~不知地址  在學府路郵局附近(拉亞隔壁)


有一天~大家中午想一起吃飯  在社團上一陣喇低賽之後
決定去哄應家 自己煮麵比較省!
那時候我寫網誌寫到沒日沒夜,滴賽沒喇完就去昏睡
睡夢中被電話吵醒~  說四妹五妹已經在三妹家了~
於是我昏昏沉沉地收拾佐料~  整個帶去三妹家煮~~
 
有~蔥...香菇...洋蔥...排骨...蛋...A菜 和 麵條~  要先爆香才會好吃~~
 
哄英家的廚房還蠻酷的~我很少用快速爐煮東西~ 謝謝捧場啦~~~

五妹真是新好男人~ 吃完會幫忙洗碗和收拾~~
看背影挺嫻熟的~可以嫁人啦~~~~~


後來  哄應去上班了~  有天我們爬完山  決定去他公司附近找他 吃飯~
 
這是我跟老邱很愛去的越南小館  在龍山社區裡~
他的牛肉河粉  很讚!  店名叫"老農家"  有興趣的自己咕狗~


再來~  有次去四妹家  待了一會  想出去晃晃~~~
於是相約去COSTCO購物~~  我從來都只有跟老邱一起去COSTCO~
難得有次不是跟他去  我真可用大開殺戒來形容!
保養品~牛肋條~水餃~巧克力脆片~洗臉肥皂~烤雞翅~牛奶......靠! 大失血耶 我~

看看我們這滿滿的一車  有多可觀~~

然後我們買了超豐盛的握壽司  三個人坐在外面座位區上嗑光!
超滿足的啦~~可是減肥中的我在戒澱粉說~~唉呀 不管  先吃再說!


再來是我超推薦超推薦的鍋燒意麵  一定要吃大碗的~
以前我還沒搬來新竹  每周末來找老邱必吃的一家店  沒吃到不爽~~
 
他不營業的時候是間畫室~座位也是畫室的大張桌子~
  
我覺得好吃是因為  他的料都很天然  我討厭魚板貢丸那種加工品~
他蝦子(有卵的南極蝦).蛤蠣~花枝~瘦肉...都很新鮮~  湯頭也讚!!!
整個超飽足的~~~ 在學府路上 建華國中斜對面  沒有店名~


再來這間  在東山路上  一間小小的  很溫馨的店
是新竹中學前面那條路看見7-11轉進小巷子裡  就看到招牌了~
店名叫  "花食間"   可是老闆動作真的很慢  
但! 東西超好吃  而且不貴!
 
我們吃了兩次  第一次吃了兩種很特別的水餃...蝦仁和鯛魚~
可是10顆要90塊  算貴的齁~~~   炒飯  不錯吃~
 
第二次~吃炒麵..蛤蠣湯~蠻特別的茴香水餃~還有終於點到牛肉拌麵了~
他的麵  是寬寬的那種手打麵  很有嚼勁~  好好吃!
 
五妹真是好孩子~ 每次會把食物吃光光~ 還會把碗盤擺放整齊~~


明天要去吃烤肉.....之後的  再寫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