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幾個聚在一起呀~ 就是沒正沒經~搞笑到底!


鳳婷潔煥彤馨  是我在商社班的超級好麻吉
我們麻吉到.....在FB上自己開個私人社團喇低賽~~~
本來~~只有鳳婷潔三個蕭查某  我說要把5/23結訓日定為"鳳停節"
就是鳳凰下凡來相聚  過了那天就要各奔東西的節日
沒想到  後來又加入幾個臭氣相投....喔~~不! 是志同道合 的夥伴~
所以~~~就變成了鳳婷潔煥彤馨 (其中那個"煥"老師    是硬被我們綁架來的~)


所以 FB社團的簡介是我寫的~~長這樣的
**********************************************
傳說中   天上的鳳凰若是心意相通 
會約定在某天同時降臨凡間    彼此拿真心出來交換
對人們來說   那天就是"鳳停節"  大家都知道要"換同心"

中華民國100年6月4日
太極潔  花紋婷  卡到英  甜在馨  單調彤  炫技煥   這六隻鳳凰
決定一起降臨facebook   成立了"鳳婷潔煥彤馨"
為他們的換心儀式見證   希望這六隻鳳凰  能天天開心  長長久久!


鳳婷潔煥彤馨 成員介紹--
鳳凰一號(大姐) 炫技煥 特色:武功高強~一招搞定~
鳳凰二號(二姐) 太極潔 特色:搞笑一流~專打太極~
鳳凰三號(三姐) 卡到英 特色:永不認輸~直來直往~
鳳凰四號(四姐) 甜在馨 特色:法師性格~臉甜心苦~
鳳凰五號(五妹) 單調彤 特色:麻將配色~風格極簡~
鳳凰六號(么妹) 花紋婷 特色:清純簡單~猶豫不決~
***************************************************
其中單純的三妹還被我騙到~~
以為  地球上真的有"鳳停節"這個節日的存在~
對於被騙上床指數高達95%的三妹  我還能奢求甚麼呢???
只能說謝謝妳的捧場啦!!!!


鳳婷潔煥彤馨~
自我以下  年齡級距瞬間拉大~  三妹四妹小我7歲
五妹(公子)小我一輪~~  么妹小我14歲  叫阿姨都可以了~~~~
竟然我們還可以玩在一起  瘋在一塊~~
唉~~真不知該說你們太老成還是我太幼稚.........


我們聯絡感情的方式~~很特別!
就是~相約早上去爬18尖山~ 很健康的活動齁~~
(不過其中大姐總是和我們神交....喔~不! 是心靈交流~
從來沒有真實出現在我們的活動過  只有常上社團來託夢!)
 
一路上也是邊走邊玩  笑鬧不斷~~~

這是上演公子吃餅後 小姐喝藥後~ 從柴房出來相會的戲碼.....
這橋段真是百玩不膩.....
 
左邊那張是單吊一筒        然後.........碰!
 
這是每次爬山都會遇到的尿布狗~~  還有劇情的呢~
你看公子頭也不回的走了~ 獨留狗兒原地惆悵~~~~
公子.....我只能說你真的太有喜感了!!!!!太適合演戲了!
  
想當初  我們鳳婷潔  可是每天大鬧商設班呢~~真懷念上課的日子!
 
山上....有熊貓~~~看到熊貓就想到小姐的黑眼圈和公子的游泳圈~
所以忍不住大家都跟熊貓合照了一張~~~

這張照得不錯~~那天的DRESS CODE是粉紅色  前一次是POLO衫~
 
山上風景挺美~~ 六月正是鳳凰花開的季節~  綠綴滿紅煞是好看!
 
盛夏~  山上那種稀奇古怪的小動物也多~~~  看著看著也見怪不怪了
 
那天端午節剛過  大家各自帶著粽子上山  交換吃~
 
到了涼亭才想起粽子在車上~ 本想凹最小的兩個妹妹去拿
還是猜拳較公平~~~ 沒想到.....結果還是最小的兩個妹妹去~~~

大家的粽子  都不錯吃~ 口味大同小異~~~
 
爾偶~我們也會在松鼠涼亭搖搖浪船~~  可是馨云每坐必暈!
那邊真的超多松鼠  有十來隻吧~~放塊餅乾   一堆衝過來吃~~
  
  
這樣的悠哉生活  真不知還有多久?
隨著三妹上班  也漸漸少了~~
慢慢地  大家的生活都要步入正軌~~~~


下兩篇  我要來懷念  鳳婷潔煥彤馨 的 飲食篇 和 玩樂篇
敬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