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鵠又要來說八道了~
來論一下....我對感情的看法好了~~


水瓶座的我  信仰的是柏拉圖
所以我對感情這種東西很挑剔.很吹毛求疵.要求很高的~~


對於愛情~
我不要當1,也不要當2,因為有1有2就有3.....
我要當唯一!!

  
從0到1  截然不同
從2到3  差距不大


我有把握 你這一輩子再也遇不到像我這樣子的人~


學行銷的我, 是這樣看待感情的......
不管是什麼角色,我要有我的獨特性~
當然這得先要有一套縝密的市場分析~~~


如果對方需要太陽,  那我就是和煦明亮!
如果對方需要空氣,  那我就是無所不在! 
如果對方需要水,      那我就是柔軟百變!


但是.....如果對方需要魔鬼!!!   
呃.....那我可能要GOOGLE一下,
因為在我的字典裡沒有這兩個字~~~~
(再找不到答案, 那我可能就摸摸鼻子滾蛋了~~~不陪你玩!)


只要是你所重視的人,這理論應該都很適用~
不侷限於愛情  對喜歡的人都可以這麼幹~


對了! 順帶一提, 顧客抱怨和危機處理在公關來說是很重要的一門課題,
如果你的感情不順遂,我建議不妨以消費者的感受和立場來思考這件事~~
真的! 雖然我經歷過的愛情一根手指就數完,但這是我用血淚換來的寶貴經驗~


在一段感情開始之初,學會分辨哪些對象是會對你好  而哪些可能會傷害你
我覺得.....體位的高低是一個很大的障礙~~
一個拼命給,一個不肯給~  所以有一方受傷~~~~
如果兩方都對等付出  是會很甜蜜幸福沒錯
但要記得時時檢視 局勢是否已經改變
否則沒變的那會一直停留在原點, 原地踏步  緬懷過去!
然後對於變心的那個  愈恨愈深!  (因為你沒有試著同步去理解對方)
(Hey! 那位好姊妹,就是在說你! 看到了唄~~好好想想吧!)


如果覺得還不錯~ 可以留言我們繼續討論下去~
這話題.....我還蠻有興趣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