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阿   一定會把很多我的好朋友氣得七竅生煙
(尤其是妳  小婷~)
(Sorry! 我這人就是太老實囉)


今天, 鵠說八道要來聊聊對外表這件事的看法~~


很多人說我的五官精緻,輪廓深遂,謝謝你們的誇獎,這點我也清楚~~
但是更多朋友說,為什麼我都不化妝,不打扮?
他們不斷提醒我女人到了這年紀不比年輕,一定要加減打扮一下....


可我就還是不想,我總是會說..."我又不是靠外表取勝的"~
如果一個人是因為喜歡我的外表,那他就太容易忽略我的內心
如果我得靠外表留住一個人,那我終究還是會留不住他的~
因為這世界上,比我年輕..漂亮,會打扮的女孩子實在太多了~~


然後我有一個把苦勸我打扮的姊妹掏氣得牙癢癢的歪理,
就是我覺得阿.....
如果你天天化妝上班,一旦有一天沒化人家會以為看到鬼~
如果你從不化妝上班,有一天人家看到你畫會有驚艷的感覺~
我喜歡給人驚艷的感覺.....
不要每天戴著一層貼臉的面具出門,好累!
而且雖然我有一大堆瓶瓶罐罐塗塗抹抹的東西,
那些都是拿來膜拜用的~
因為我總搞不清楚去角質和面膜的使用次數和間隔~
眼影順序的先後或是到底應該塗在哪層? 
(如果能像PS開個圖層塗錯關掉我想我會更喜歡化妝)


還有一個真正的原因可能就是因為我 . 真 . 的 . 太 . 懶 . 了........
當中等美女也無所謂,你們只要注意我想讓你們注意的地方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