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撒旦"  是今天的主題

 


我們知道,撒旦就是外國的魔鬼~更準確地來說,就是心魔!
它會幻化成你最在意的樣子
,
然後鑽進毛細孔裡作祟

然後你只能不由自主隨它起舞.....


我念軍校時學統戰教我們"打擊敵人要害"!
我最崇拜的黃藥師也說,打蛇打七吋
~~
人都沒辦法那麼精準
,
可是  撒旦偏行
~~
然後, 人很容易就被擊潰啦
.....




因為那都是自己的心魔~自己的幻想~~~所以當然能料敵機先
!




常常你會覺得~你在乎的對象是撒旦,那是因為自己的心作祟
~
你會覺得那是一種天人交戰,或是矇蔽
~
你跟敵對方交手的時候,會發覺他像撒旦一樣

 

會幻化成各種不同的型態來利誘你..恐嚇你..
時而跟你在同一陣線,時而卻又壁壘分明

如果你夠超脫,就能觀察出他的破綻,他在變什麼把戲,
而不會隨著他幻化的型態起舞
~~~
(
其實他的幻化還是你的心魔在作祟,這一點我常常也還參不透
....)




比方說  為了達到某種目的

 

他會說出甜死人的蜜語毒死你

 

再不行  他會用恐嚇的話語讓你害怕~

 

要不然  他會用似是而非的長篇大論說服你

 

別問為什麼我會知道  因為  我遇過!




再來談談世界末日吧
~
我們都知道~這世界在不久之後終將毀滅~~末日將臨~
那麼你何必在意它是以何種形式毀滅的呢
???
就像人終究要死, 意外死~生病死~對已往生的人來說有那麼重要嗎
?
這世界到處充滿了撒旦~有的為自己的利益製作黑心商品
~
有的為一時刺激毀掉別人~~有的想不開而結束自己
.....
這世界真的是場大煉獄,而你我是身處其中的芥子

當世界末日來臨時你能做什麼? 在末日來臨之前你又能改變什麼?




每每想到這些.....對於那些撒旦的做為我就只能抱著看戲的心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