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各位關心我的朋友報告一下~
我的找獅子行動,
跟自己的一系列對話,
成果讓我非常之滿意!


我覺得~~我的黑洞一個一個被打開
雖然我也不知道解決了哪些
但.....我的世界的確愈來愈美~
我超滿意現在的我  以及我的生活~~~


知足~感恩~快活~
真不枉我一個多禮拜的精神摧殘~~
以後,我還是會  繼續跟自己對話~~
讓我時時自省, 好好陪伴我心裡的獅子!


我親愛的朋友們
下次見到我
你們不妨觀察看看我與以前有何不同
也許你們感覺不到,
但!  我自己確切知道


我.....進.....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