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天下的男人幾乎都是禽獸!
(只有我把拔不是~)



所以我今天要討論的不是萬惡禽獸,
而是....全世界的女人幾乎都是傻子~


清純的女孩吸引禽獸
風騷的女人勾引禽獸
不同型態的女人  滿足著每一種獸慾!~
我記得高中的時候聽過一種男孩子對女孩子的描述
他們說女孩子無關美醜,"有洞就100分"
我那時候連女生為什麼會懷孕都不知道
連為什麼處女膜會破掉還搞不清楚(我以為是被精子射破的 哈!)
所以不知道要怎麼評論這句話~~
原來這句話的譯碼就是......男人,你的名字確定是禽獸!


那女人如果你發覺你愛上的是一隻禽獸為什麼要哭??
傻子配禽獸    再登對不過了!!!!
如果你想過平凡又簡單的生活,
我知道你會安分,但你要看你家那隻禽獸安不安分~
如果牠不安分  你怎能怨天尤人?
只能怨自己瞎了眼,挑了隻顯性的禽獸!

(我家那隻目前是隱性的  尚未發作)


所以~如果~~~我說如果啦~~~
是我碰到這種問題,
我根本不會以淚洗面,也不會忿忿難平,更不會一哭二鬧三上吊
我會用最一般的商業談判~ 供需法則~
把成本與利潤每一分..每一吋地拆開來談!
直到獲得我滿意的結果為止!


世界上的事本來就是這樣
每件事都有每個人心目中付出的成本與想獲得的利潤~
聰明的商人懂得設停損點!


所以~~傻子終究還是傻子.........
而我,還是那麼自以為聰明........






PS....傻女人  你知道這篇文我是為你而寫的~
如果你看到了有感觸  那麼~~~快回來吧!
別在那邊孤軍奮戰  受人糟蹋了~ 那樣只會愈傷愈深~~
你感受到我的心疼了嗎????
我陪你一起變漂亮  找春天  分享心事談風花雪月
不管我們是否能保持與目前一樣的情份與身份
我都會站在你這邊  與你同在!  為你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