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美食團變成我跟小婷兩個人的不定時午餐約會~
之前我在竹北也大老遠殺來,後來午休剩一小時也騎車殺去~~
當然現在...閒賦在家也少不了一定要不定時吃個飯聊聊天~~
總之就是排除萬難,勞苦奔波也一定要見面吃飯就對了!


小婷跟我算忘年之交(怎麼我的忘年之交都有個婷字,花紋婷你說對不?)
我是大老鼠她是小老鼠,我們整整差快一輪~~~~
 
昨天爬完山正好在她公司附近,帶杯7-11的抹茶奶綠給她~~
她說隔天中午她老闆娘不在,可以跟我午餐約會~~


之前她陪我在她公司附近走路散步找房子,我們發覺好多隱藏巷弄的小店,
決定一一來把它們攻陷~~~~ 今天這是其中一家,"花食間"~
看外觀以為是簡餐店,沒想到就是賣一般的麵和飯~~
價位不貴,大約60元上下~~~
裡面佈置得蠻簡單素雅,很舒服,看得出老闆很用心
不過老闆動作很慢!!!!

我舊像機忘了插記憶卡,拍一堆照片才發現我傳輸線也搞丟....
只好都用小婷的照片~~~
我們都想吃牛肉拌麵,於是就叫了一起SHARE~~~
另外還有燙青菜跟餛飩湯~~~
嘖嘖嘖~這個面真的很不賴~~肉滷得不錯之外,
麵條是薄寬的不知是手打麵還是刀削麵,很薄,口感清爽!
配菜用絲瓜呢~~好特別,拌麵的醬也好吃~另外兩道OK~~~
 
辣椒不錯,小婷一吃就有尬意~~~不過對於減肥的我來說口味太重~


小婷是所有朋友之中,對我穿著打扮最有意見的人,
她總是用很急切的口吻嚴厲地要求我減肥!化妝!
簡直是比我媽還會管我!當然我知道她是為我好~
 
因為她自己的姐姐就是疏於打扮而被外遇~~她很為我著急~~
可是.....這種事情也強求不來~我只能說,我會盡量!
想當初他為了我的身體健康和身材著想,我們還一早到公司來晨跑呢~
真是好朋友~~~~~


我們聊起來也是天南地北的,聊到最近我朋友的老公在大陸好像包二奶~~
小婷的觀點一向都是很犀利的~~分析得是也都沒錯啦~~~
果然她也認為女人在這上面是很弱勢的,籌碼少之又少,所以更要當自強!


當然我們在路上又列了一大堆下次要一起去吃的餐廳清單.....
下次你老闆娘中午不在公司的時候,一定要提早通知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