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公婆家開機車行,希望顧客來店裡保強制險~~~


多年前幫他們用PPT做了一張,最近婆婆說那不搶眼,都乏人問津.....
我心想,為什麼那麼多人把業績不好怪罪在海報文宣行銷上阿???
乏人問津的因素很多阿~~~~應該要從競爭力探討吧~~
阿現在是怎樣??  我該幫她分析個SWOT或是發展STP策略嗎?


沒差! 自從我上了百里霧的商業設計課以後,
腦袋也清楚了,考試都考一百分呢!!! (謎之聲....可不可以不要再出現星爺梗了??)


沒錯! 商業稿大多是這樣,無趣,但訴求簡單~~~~
不過~~再簡單的訴求,也要有個聳動的標題吸引人啊~~~~
所以我又趁睡覺時花點時間想了這個標題~~
(老師說得沒錯,水瓶座的東西真的都....四平八穩,沒啥新意!)


你可以看得出來,我下標題大都是兩個平衡的對句(我月亮天秤啦!)
然後玩一滴滴小小文字遊戲~~~唸起來工整但沒FU,一點也不響亮!
我知道我有這毛病,如果你看我寫出這種東西就知道,這CASE我完全沒感覺!~


標題有了,再來就是畫面了~~~~~
原先排版怎麼排都不對,經百大師指點後,
原來是字和圖把版面劃成兩塊,自限格局~
(標題直的,主視覺元素也直的,害我副標放哪都怪!)


大師不愧是大師,指點之後,整張稿活了起來,好閃靓阿!!!!!!
(抱歉忘了留下排失敗的那張,來個使用前使用後~~)


我婆婆第一眼看到就豎起大拇指說讚! 她超喜歡的~
而且你看喔,跟旁邊這麼紛雜的資訊擺在一起,還是很跳,
一點都沒有被干擾到........


雖然輸出後還是發現修圖上有些不盡完美的小瑕疵,
但......效果真的頗令人滿意囉~~~~
這可是我的第一張商業稿呢~~~~~~


百里霧大神,感謝你啦~~(膜拜!!)   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