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地真的是.......怎一個讚字了得!(是號稱六星級的新竹縣游泳館)
我每次來游泳館游泳,就覺得通體舒暢!


有一種游泳池,雖然也是50米遠的,但你就會覺得怎麼都游不到對岸~
在這裡游,不會有這種感覺~~你會覺得~~
喔....到了喔? 再接著游一趟吧~~


我是個沒什麼耐性的人,所以幾乎每50米或100米就換個姿勢游~
像像自己是條魚,在換氣的時候大口吸氣,肺活量整個都回來了~~
所以缺乏運動喘不過氣的時候,游泳是很好的選擇!
四肢也難得可以這麼盡情伸展~~~~
當不成鳥,當魚也不錯~~~~~
(os.....妳為什麼就不能好好當個人呢????)


11點進去,12點半跟同學約了吃老四川
本來想說游個950米就好
(這也是我微妙的人生哲學,凡事不要做到滿~
如果我硬ㄍ一ㄥ著游到1000,下次好像沒過1000就覺怪~
留點空間,給下次的我!)


不過,這也要看狀況啦~~因為太久沒游,自己去又沒牽絆~
既然時間夠,感覺到,超過也無妨啦~~~~
所以,所幸游了1100米~~~~
那感覺真是          超....................爽!!!!!!!!


結訓後連著逍遙兩天,都在練肺活量來著~
(第一天唱歌,第二天游泳)
夠了,夠了,在悠哉下去天都妒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