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了將近3個多月,420個小時,我們終於結訓了!


一開始我對來上這個班根本就不抱任何期望~~~
坦白說就是可有可無,打發時間~~
沒想到上到後來~~真的很像有那麼一回事耶!!!!


今天的DRESS CODE是學院風~

反正每次HIGH的也就我們那幾個~~~
同學們你們真的是....太悶騷了啦~~人生有得玩就要盡情歡樂嘛~~~

不過百里霧同學你真的很混耶......說好學院風你給我穿運動服來是什麼意思??
真正是齁~~~~太沒誠意了啦~~~~~


上午就是每位同學的電子書發表囉~~~~
在老師寫下標題,同學簽完名之後正式展開......
 
一個一個的上台~~同學們的電子書都還真不簡單~
  
  
  
  
  
  
其實我是相當汗顏+心虛的.....很久以前電子書打包以後就沒再碰過了~
因此效果都很陽春.......我真是個不用功的學生~~~~~


上百里霧的課,時光總是匆匆過~~很快到又到吃午餐的時間了~~~
話說我們開始天天吃午餐,大約一兩個禮拜左右吧~~~~
讓我掐指算算看蛤~~~~~~
第一天吃了北門街魷魚羹+大粒粉圓~第二天吃了新大同飲食店+814冰棒
第三天吃....雞絲飯嗎? 第四天好像吃新芳肉粽+魚香甜不辣~
唉唷....記不得哪天吃了什麼了啦~~ 後來好像有吃過大成街的肉圓和排骨酥~
還有客家湯圓~成家肉粽和好吃麵...如果這樣算起來吃了8次~~不知有沒漏算!


今天本來說要吃桃園牛排的~後來怕時間不夠而作罷~
最後決議要去吃麥鐺鐺~~還好不用跑太遠~~不然穿這樣啪啪走真夠丟人的~
 
在路上又開始玩了起來~~~
 
其實吃麥當勞還蠻符合我們學院風的主題啦~~~~
  
大家都變得很無厘頭~~~~~
 
好啦~~再瘋再玩也只剩今天啦~~~~
 
走回去的路上請老師幫我們拍了我們想拍很久的.....跳起來!
3個瘋狂愛玩的傢伙,聚在一起的時間也不多啦~~~~
 
回到班上繼續玩~~鳳英帶來的一大包道具真的很有得玩~~~~
 
段姐真的很可憐~~很無辜地一直處於被我們惡搞的狀態~~~~
 
等下還有更勁爆的~~
  
厚~~~哄英你這個大豬嘴真的有噁心到~~~~
 
跟著老師最後一次伸懶腰,以後就沒有人提醒了~~
同學們記得手機設鬧鈴,每天下午一點整準時自己伸懶腰呵~~~
 
厚~~哄英哩出頭[真正蓋多~~~服了你了~~~~
 
還真的去搞了張聖旨出來耶~~~~~
 
然後全班同學每人都有一張手做卡片耶~~還手寫勒~~~
哄英~~~給你拍拍手!!!!!!
  
老師的卡片.....是張拼圖~~~~嘖嘖嘖~~看這工程有多浩大!
 
三個愛演的傢伙,又不由自主地演了起來........
 
有鳳婷潔在的地方,果真是會天下大亂! 


下午除了看些老師找的高級影片之外,我跟老師要了5分鐘,
分享一下之前討論有關訊息接收和傳遞的傳播學理論~~~~
 
老實說我的學歷都是混畢業的,以前上課很愛翹課~~~~
能記得這理論算不容易了~~~謝謝唸大傳的一筒上來幫我補充~~~

然後休息時間,快樂地吃午茶~~~阿默的蛋糕還有泰式豬肉乾是哄英帶的~
奶酪是舒婷媽媽做的~紅茶是我煮的~早上下雨還提這兩壺來重死我也~~
還有金莎和俊美的鳳梨酥~~~~~一整個吃不下說~~~~~


下午四點,正式結訓典禮,頒獎囉~~~~
  
  
分別是結業證書~班長的熱心公益獎和幾位同學的全勤獎~~
本來以為全勤獎是學習禮券的說.....沒想到是正版掃毒光碟~~~
  
然後我們瘋狂三人組包辦前三名~~~呃........謝謝老師!
不過獎品依然給他有點........三條線+流汗~~是原廠的T恤~~~


下課前繼續惡搞老師.........
  
 
我看老師已經完全處於不想反抗的狀態了~~~
反正阿~快下課了~~~~一咬牙一閉眼就過了~~~


最後來張團體大合照~~~~~~

為我們的420小時畫下完美的句點~~~~
大家,結業後都要繼續加油喔!!!!
還有,明年的鳳停節~~喔,不!是段母娘娘壽誕,記得抽空聚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