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霧~~是我在職訓商業設計班的老師~也就是我們口中的"段姐"~
一開始的時候我們並不喜歡他~感覺上是個臭屁又嚴肅~
看不出有幾把刷子又愛炫技~規矩多如牛毛的龜毛老師~
(但經過時間的考驗證明他不但有很多把刷子~
而且我們只恨不能延畢跟他學久一點,多從他身上挖點寶)


OK~言歸正傳~話說我們上課的第1天就知道5/18將會是他的壽誕~
時間愈來愈接近的時候~~我們前面三個"狂人"就開始發作.....
喔......不~~~~是籌畫啦~~~~
包括1..串聯同學收錢定飲料和蛋糕(我們精心挑了個適合他的蛋糕)

2..惡搞他的照片(這我最拿手)~
    +    
=

3..偷偷在FB上面建立段姐粉絲俱樂部~


4..寫段語錄(包括FL做會動的捲軸都由鳳英一手包辦)~

5..然後某個下半夜睡不著的時候~我就爬起來寫了副對句給他~
    "百里霧中無旁鶩"   (這是在講專注和執著) 
    "千重山外更有山"   (這是在講謙虛和大器)
6..做卡片,這是最重要的~~大家都要認真寫一段話~
 
瞧我們趁下課去對面精心挑選的材料,做出來的卡片還真有質感~~
 
7..還有其他哩哩摳摳   咕咕咕.....嘶嘶嘶.......有的沒的~~
做不出來很想問老師~但又超怕他發現的.......
就這樣~一直忍~一直笑~一直憋~一直想問不敢問~
好幾次差點被老師識破囉~~~終於到了518當天......
從我進教室門就開始了商業設計班瘋癲不正常的一天~~
 
只有我穿得最中國風了~~順便帶件小花上衣給花紋婷~~~
這應該是花紋婷的最大尺度了~~她本來不肯換咧~~不過~效果不錯!
 
然後馨云帶了把看起來超勇的大紅扇子給老師說書講古~
 
咕咕咕~~~嘶嘶嘶~~~~

一切都是我們瘋狂3人組搞的鬼.....


上午發生了些擦槍走火的小插曲,
不明就裡的人會以為是假裝給老師的生日驚喜咧~其實不是~~
不過好在事情不太大條.......所以~~~就繼續給他用力瘋狂的玩~~~
 
咕咕咕嘶嘶嘶玩不夠,鳳英硬要戳我的鼻孔以及叫我偷他的桃~~~
  
這畫面 真是....太經典了~~繼我二姐之後還沒人敢跟我這樣玩得開~
鳳英你真是好樣的!
今天的午餐約會是吃成家肉粽,早上的歪風依舊延續到肉粽店~
 
  
四神湯好好喝~~鹼粽比肉粽好吃~~~~
下午有萬安演習,所以蛋糕和飲料都有要求早點送來~~~
老師在半路上要買咖啡,趕緊被我們強力阻止~~
不然等下為他準備的那兩杯他喝不下可就搞笑了~~~~
使出調虎離山把老師支到樓下~趕緊布置蛋糕和卡片.......
老師提心吊膽多日~今天終於要揭曉~~~~
  
特地為你弄的這一切~~蛋糕~~卡片~~大家的心意有收到了嗎?
喜歡嗎?  開心嗎??

很難得的全班來張大合照唷~~~~
 
很巧的跟老師同一天生日的含芳~~~兩個人也開始演了起來~
 
蛋糕好看也好吃~~~~~
老師開始清點禮物囉~~~真是名符其實的擺禮物~~~
 
怎麼搞得有點像是在拜拜???
  
新娘子送老師ㄧ個水晶...應該是紙鎮吧~  我送老師ㄧ支手錶~
佩蓮送老師可以抽月老簽的糖果.....
  
還有班長的XO和鳳英的壽桃~~~~~


俗話說~女人四十一枝花~~段姐,祝你愈來愈妖嬌!!!!


後記........
隔天延續這瘋肖的氛圍~ 繼續打造我們心目中的段姐~~
 
穿上擺夷群的段姐~~看起來還不賴吧~~挺適合他的齁.......
我就說~你們段氏一定是大理來的ㄚ~只是你們搬過家啦~~~
隔隔天~~帶了我的黃瓜萵苣香水噴他   噗雌~~~~~~~


再玩也只剩一天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