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隱藏版五星級飯店訂婚喜酒後,下一個禮拜就是結婚喜宴啦~~
我們依舊是全家出動,早早就到阿姨家幫忙兼觀禮~~(小姑是伴娘)


阿姨跟小舅都在新豐球場上班,他們住新豐球場圍牆外面的透天樓房~

小舅家我們去很多次了~是我跟老邱夢想中的房子(除了地點偏遠)
邊間~有車庫~地坪大~只有兩層樓~環境清幽......最讚的是院子..
種草又種樹,可以給小孩跑跳玩+打球~如果再來個鞦韆和咖啡座更棒~

在社區裡面散步或騎腳踏車很安全,而且很舒服~~感覺超級悠閒~
沒想到阿姨家....更讚! 應該說那個院子我喜歡~~不過感覺要花很多心力整理~
 
買房子真的無法面面俱到~想要這樣的生活~附近就不可能太熱鬧~
除非......比別人花上好幾倍的價錢~所以....希望我老了以後可以住這樣的房~

他們的對面屋主在整修房子,聽說花了好幾百萬,看建材就知道高級!
而且佔地好大,我懷疑他們買了兩棟~聽說裡面還有蓋了游泳池呢.....
台灣鄉間真是臥虎藏龍~~有錢的人真是....嘖嘖嘖~~~~


我們到了沒多久,來了一台卡車~~然後12禮如流水般地卸下車來~~
 
超多的~~內容五花八門~~大都是些乾貨~~~囍糖囍餅就不用說了~
還有乾魷魚~香菇~火腿~洋酒~太陽餅~水蒸蛋糕~金莎~太妃糖~
 
老實說這籠水果有嚇到我了~~它真的~很多又很重!  米糕也是SIZE驚人!
 
看這些婆婆媽媽們七手八腳,忙碌地整理~哪些要拜~哪些要冰.....
姨丈是淡水人,所以大餅是老店新建成的~好吃~~~~
  
然後表妹的嫁妝~一些枕頭被子臉盆之類的......還有這個我覺得很特別~
宮燈~~我怎不記得我的六禮裡面有這項????
而且我那時候好像很多乾貨(冬瓜糖之類的)都是婚紗公司提供的~
所以我對這塊沒啥印象~~只記得我的桂花和石榴現在還開得超茂盛的~
 
小朋友則開心地在院子裡玩木頭人~~~
  
餓了就散步帶他們去巷口的7-11買東西吃~~
 
大人們(阿姨~舅媽...)忙著準備中午的姐妹桌
 
弄一弄也是豐盛的一桌~~(我記得我那時是叫外匯到家裡)
 
12禮中有種很特別太陽餅~上面有葉子耶.....偉宸很愛吃喜餅~


然後約莫下午兩點~~迎娶的人來了~~
 
柏綸是大孫~所以去開車門~紅包超大一包的....
邱海齊都沒機會拿~只能怪他媽太晚婚了~
 
表妹的這件禮服真的很誇張耶~~~是我看過最誇張的爆乳禮服吧~
當然也要對自己的雄偉上圍很有自信才能這樣穿.....
 
拜別父母~是我認為一場婚禮之中最令人感動的部分~~
我是過來人~~坐上禮車離開家門的那一刻真是百感交集~
(不過....應該是父母對女兒女婿交代一些話~~當天不知怎的~
變成新郎新娘對岳父岳母說感謝的話了~~搞反了~ :p)


外面很熱鬧~~原本擔心小孩不耐煩會吵~~~~

把他們關在房間看電視~~果然只要有電視就乖了~~~~
 
這甘蔗我覺得放在那邊怪怪的~~這樣新娘子會不好坐吧?好像應該要放車頂~
潑水和丟扇子也是很令人鼻酸的部分~~
(我記得我那時候有張從車窗外拍的照片~我的臉.....很落寞)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quarmouse&b=16&f=1455552814&p=21
(寫了那麼多別人的~我自己的都還沒寫....下次有空一定要完成~
不然針對不起幫我拍那麼多精采照片的老邱同學)


然後~~~大家就往新郎家出發了~~~當天沒啥中生代的壯丁~
所以點香.掛燈等儀式就老邱一手包辦囉~~應該也拿了好幾個紅包吧~
 
新郎家在南寮~ 看得到南寮的夕陽~~~請客也在南寮那邊的海鮮餐廳~
 
小子們照例先來碗白飯~~
這裡場地不錯,但菜略遜上次吃的新豐球場國賓.....
雖然是在漁港旁邊,但是感覺上新鮮度不是很夠~或者是處理不好吧~
  
   
  
  
以上就是全部的菜色囉~~~其實還算不錯啦~~~
 
場地也算氣派寬敞~~~還有請一團歌舞團來助興唷~~~~
 
這是一定要有的流程.....新人和雙方家長上台~ 然後是敬酒~~
表妹的第二套爆乳裝依舊是......很吸睛!
 
然後是單身女孩們最期待的丟捧花~~是用抽的~~
正如我所願~是我小姑抽到~希望他趕快嫁出去~ASAP!
 
這是表弟和他女朋友~妝很濃的女朋友個性好像還蠻可愛的~
希望他們也能趕快修成正果囉~~~~

搶婚禮小物是小朋友最開心的時刻~~
然後送客的時候偉宸睡著了~我抱著他~
抱歉沒辦法拍到表妹最後一套爆乳裝~~


經營婚姻真的不容易呀~漫長的路這才是開始呢!祝你們百年好合~永浴愛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