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某天,發現中正路上的麥當勞不見了,改成一家黑嘛嘛的店~
我一直以為是之前在竹北吃過的川流要來開分店了~
川流的網址 http://www.kawanagale.com.tw
後來看到二布院,也不知道到底在賣啥碗糕~~~


後來我隔壁的同學告訴我,那是一間涮涮鍋~
她常去台中吃石二鍋還有輕井澤~~她很推薦~
所以我們兩個窮光蛋決定選一天中午去嚐看看二布院....


我們在東門城圓環附近上課,走到二布院不算遠.....
 
裡面的空間我覺得有點小~~裝潢不錯,餐具也不錯~
但總覺得好像都有別人的影子~~
 
跟我一起去的同學,常去台中吃石二鍋和輕井澤,
他本來滿懷希望很興奮地約我來吃這家,
他說餐具.裝潢.甚至內容...整個簡直就是拷貝輕井澤~
那我們來期待看看食物的部分會不會跟輕井澤一樣讚!
 
聽說醬料台的長相和內容也幾乎完全一樣~~ 其實舖滿碎冰感覺還不賴~
不過......我也加太多辣椒了吧~~~真的還蠻辣的~


我們點158元的午間商業套餐~
所謂的午間商業套餐,就是比菜盤和肉盤198的和風鍋份量都少些~
菜盤上來,果然感覺很沒幾樣~~肉盤也是.....才5片,一點都沒有滿足感~
 
事先上網做了功課,聽說牛肉會很柴,所以同學點了雞肉~
我則點梅花豬~~不過....好像還是有點柴....不知是不是跟保存方式有關~
 
它的湯清到一個不行~~像我這樣重口味的人有點吃不慣~
不過....我同學回去後直呼太鹹,要猛灌水~~(謎:難道是味精??)
 
正在戒澱粉的我,竟然忘記改點冬粉(聽說要加8塊)~
把湯加滿之後,整碗飯到進去煮雜炊~~~~
不過1點就要上課了, 煮好的雜炊超燙~~來不及吃~
想起網路上有人說吃不完可以打包帶走,
當然我也毫不客氣地提出外帶要求
(店員謎之聲:請問這鍋還有剩啥嗎? 有啥好打包的?)
這OS是我加的啦,店員服務倒挺不錯的~
 
在享用他附上的冰冰涼涼的烏梅冰沙同時,我的雜炊鍋底也打包好了~
趕回去上課囉~~~~~


我同學在FB上的評語竟然是令人失望耶~~可能是因為有比較的關係~
我則是覺得還好啦~東西有點少倒是真的~就是一般的蝦補蝦補嘛~~
不過~~下次我可能寧願去吃三媽或大呼過癮,價位比較可親~~還有冰淇淋~


下午也沒空吃雜炊,本來打的如意算盤是帶回家想說給兒子當晚餐~
醬子我就不會犯戒吃澱粉~~沒想到....倆小子都不愛吃,
連胃口很好的偉宸也動沒幾口~趕緊再弄炒飯和咖哩飯給他們吃~~
這雜炊~~就進了我的肚子當晚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