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上課的補習班附近(護城河)開了一家東街上乘(日本料理),
看起來超漂亮超高級的~~

最早東街在鐵道路的時候我跟老邱去吃過,
後來搬到民生路我們也有去吃,
那次也是吃一模一樣的頂級海鮮雙人鍋(原價999),
那個蛤大到嚇死人,小捲也是~~~不過場地感覺差很多~


然後我跟我同學說那個很好吃,值回票價(每天中午限量10鍋唷)
我們就相約一起去吃了~~  329/鍋,等於一人165元~
不過.....裡面裝潢真的超讚的,更讚的是他的價位跟舊東街一模一樣~
 
餐具也很有質感~~~~
 
菜單也很漂亮吧~~~  然後他的服務生很殷勤~~
  
厚~~連瓦斯爐也用得很高級~~限量10鍋可能是因為瓦斯爐不夠吧~
 

點這個鍋是吃得很爽沒錯,但個人認為會吃不飽~~
因為就是火鍋,沒有任何的主食~~上次我跟老邱是有點炒飯啦~
不過,大家都很拮拒,既然是衝著鍋來的,如果餓了等下再買麵包吧~
(不過我有個同學還是忍不住點了一個50元的手捲~~很便宜吧)


將將將將~~~~~超級豪華海鮮鍋上場了

每次來吃就在想該如何表是那個蛤的尺寸~
你看,拿個10元在旁邊對照,醬子可以想像得出來嗎? 
 
蝦子和帝王蟹腳也超大隻的,蝦子就快佔掉整個碗了~
湯頭也是超鮮美的.......可是,到後來就會覺得一直在喝湯~~
(我記得我上次去有吃到大得嚇死人的小捲,這次沒有~~
不過有鮮美的魚肉啦(好像是鮭魚吧)


最後還有附上精緻的甜點和水果,柳丁很貼心地挖好,巧克力捲也挺好吃的~

這一餐下來我是覺得蠻值得的啦...不過可能還是要吃點主食才行~
不然,午茶時間就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