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國內也算四處趴趴走   老實說,我覺得老邱並不是個好的遊伴~


他要你規畫行程,做功課,但是真的去玩時意見又很多~~
你想吃甚麼~玩甚麼~買甚麼都不算數,他想要的才算數。
如果以九型人格來說,我屬於溫和型的,我覺得老邱一定是指揮型的~


這次去墾丁玩,是小朋友期待很久的旅行~~
可是前陣子我真的太忙了~~而且....工作不是很開心,
整個人很沒元氣~沒精神~沒活力~~負能量很強~~
所以~~找旅館也有一搭沒一搭的~~~
本來想說11月去墾丁應該不用訂房,但還是沒安全感~~
結果在去之前還事先訂了小墾丁渡假村~~~~


從台中到南部路程很遠~~我們開二高,想說中途下來吃個東西~~
到台南差不多,想說去我們每次去的武廟附近喝義豐冬瓜茶~
於是,我導航設武廟....結果開很久,到了一個很不像的地方......
原來.....到了鹽水的武廟,我們要去的是赤崁樓旁的武廟,整個差很大~
這時大家都蠻餓了,老邱也不太爽~~~~
最後還是風塵僕僕的到了赤崁樓那邊,他吃廟旁邊的日本料理,
我吃小兜推薦的鴨肉羹麵(他說他不想吃鴨肉羹麵)
結果....我也有吃他的握壽司,然後他看我的鴨肉麵好吃,他也點了一碗~


最後,當然是走中山高,可是快到墾丁後發現,原來二高比較近~~~~
反正中途折騰了很久,開了超久的~也沒有去我同事推薦的海邊景觀咖啡,
滿州比墾丁遠得多,而且超級無敵偏僻的。
我們住的是小木屋,有個獨立的客廳,兩張大床,一個晚上2999。
先去飯店幫小朋友們洗澡,然後開大老遠去墾丁街上吃飯~~~
為了怕小朋友不想走路,又花了一百塊租機車一小時,
然後找了一家很破爛的飲食店,因為那裏有賣小朋友吵著要吃的咖哩飯~
墾丁街超熱鬧,而且空房超多的~~真後悔,應該到現場來找民宿才對~


路上好多逛的玩的,但帶著小朋友都沒辦法好好逛,於是就打道回飯店~
回去時在凱撒飯店對面一個窯烤披薩行動車上買了個手工披薩,
薄脆的海鮮(跟必勝客的大披薩SIZE差不多),一個250~~
開車開好久,天又黑~導航真的會亂導,差點迷路,又怕鬼打牆.....
於是,還是乖乖沿原路開回去好了~~開了老半天,回去披薩都冷了~~
但是,這批薩還真他媽的好吃,EVEN冷了還是很好吃~~
他的花枝,新鮮又顆粒分明,那個炭烤的香氣,跟披薩非常搭~~~
好吃!!推薦給有去墾丁的朋友,便宜又超好吃!一定要試試看~~~


小朋友累了~荒郊野外的也沒啥處好去,於是大家早早上床睡覺~~~
第二天早上,飯店有送保齡球券,小子們都只有在Wii上面
看過沒重量的保齡球,終於打到了"真"的保齡球~~~
打完保齡球就出發囉~~呵呵~~~玩了一天心情已經變得超好的~~
我果然適合玩和吃,是我療傷的絕佳妙方~~
沿路風景超漂亮,11月太陽很溫暖,又不會太曬,
沿路看到漂亮的海岸就跳下去玩,跟海齊玩追浪踩浪,
我好喜歡沙灘和浪花,超舒服的!!


下一站是去說好的海生館~~其實裡面很大,走得好累!
   
看到很多魚,他們好像也沒有特別有興趣~~其中有一張魚圍著的是高麗菜~~
   
其實還蠻多精采的魚,有好大的魟,有鯊魚,還有超大鯨魚表演翻滾~~~
不過小朋友比較喜歡外面的水池~~我幫他們帶了泳褲,下去戲水~~
我也拍了好多精彩又漂亮的照片......
咦~~~看到這裡你一定會覺得很奇怪,我怎麼都沒有貼照片??
因為,途中發現前兩天拍的照片,竟然都被海齊DEL掉了!!!!!全都白拍了~~
心痛~~也沒辦法了,因為已經刪掉了~~~為此我罰海齊一個禮拜不能玩Wii~~
(海生館那些照片是忘了帶相機,所以用手機拍的~沒想到竟因此保留下來...)


第二天住的,是一個新開的MOTEL,其實有點遠,在高雄的美術館那邊~
因為是兩人房加榻榻米,所以2200元,還蠻便宜的~

設備還不錯,也有開放的按摩浴缸~~住MOTEL真的蠻方便的,
不過還蠻怕他們不小心轉到成人台的,因為就在卡通台的隔壁~~


第二天,去小港機場附近看飛機起降,國內線真的冷清,沒幾班飛機~~
然後,按例要去旗津坐渡輪~~
  
太陽超大~~~冬天真的很適合去南部,一點都不冷~~~
  
小孩兒就是喜歡坐大眾運輸工具~~~~
不過我再也不敢讓海齊拿我的相機了~~~~


早早就要打道回府了,回程之前先去駁二看看~~
   
那時候在展裝置藝術,有些蠻有意思的,但小孩沒耐性欣賞~~
(現在展的二度空間藝術展我比較有興趣,超有意思的)
   
每個人在這邊都會不由自主的擺出這樣的POSE,屢試不爽~~~
 
全家福超難拍的,不管是有意還是無意的,每次一定會有人沒看鏡頭~~


到了嘉義,下去吃午飯,去了上次吃了還不錯的劉里長雞肉飯~~
  
才10點多就排隊咧~~你看看生意有多好! 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
在嘉義就覺得他的雞肉飯比其他地方好吃,連小菜也好吃~~

 
其實這樣玩下來,也花了一萬出頭,玩兩次就可以買台想換的液晶電視了~
算了~以後還是不要那麼常出去玩好了~~~~不然,玩一日遊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