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快到了~~今年學校的活動是遊行報佳音,
以往家長都把小朋友打扮得很漂亮,有小蜜蜂.小天使.麋鹿.耶誕老人...等~


耶誕節的上一周,我還忙得不可開交~~因為在台茂店要開新店的關係~
開著車東跑西跑,還要開去苗栗百壽山的明德水庫水源保護地載小麥草~
開山路讓我有點驚驚,還好沒有掉進山溝裡~~不過風景真漂亮,空氣也好~
 
那裡養了一隻很帥的土狗,我很想養隻台灣阿土,黑的黃的都好~~~
我去的那天他們還抓到一條青蛇咧~~~真的很酷~~
不過這種與大自然為伍的慢活之樂倒也是我很嚮往的~~~~


接下來就是累得半死不眠不休的兩天開店,然後~~~我自由了!
聖誕節已經快到了~~因為想起大姐有做好的海綿寶寶道具,
所以跟學校預告我會幫他們扮成海綿寶跟派大星~~
海綿寶有了,派大星怎麼弄還沒個譜呢~~~~~


放風的第一天,回台北享受去了~~~~
約二姐唱了一早上的歌,中午跟媽咪和二姐去新光三越吃飯~
  
我的煙燻鮭魚麵和媽媽的青蔬素麵,還有二姐的局烤飯,
不過.....這家不好吃,很令人失望~~以前有一間很好吃的好像不見了~
還好我們有點另外一家窯烤小披薩,還有COLDSTONE的冰淇淋~~
 
這兩個是比較讓人滿意的餐點,可是冰淇淋那樣要210元耶!!!
吃完後順便回家跟大姐借海綿寶寶,醬子就先了了我一樁心事~~~


12/22,想說再不弄就來不及了~~於是趕緊去光南找材料~~
真的弄起來後發現其實很簡單,就買最大張的粉紅色,
捲成椎狀然後眼睛貼上,眉毛畫上,剪出大嘴.......搞定!
 
很像吧!!!大家都讚不絕口呢~~~~~
本來想做手腳和派大星經典綠色小花褲,但是太費工了~~放棄!
本來派大星是有連身體的,但怕穿起來不舒服臨時剪掉剩頭套~
看起來效果還是很好阿~~至少大家都知道我做的是派大星~~~


大班幾乎清一色都是扮成禮物,海齊本來還因為沒能扮成禮物而生氣呢~
  
偉宸的派大星頭套真的很顯眼又很酷,可是下半身真的太遜了~~~~
 
沒關係囉~~開心就好~~跟我的兩個寶貝照相~~

好歹也是花了我半個小時做出來的~~~~~


然後回學校,唱歌跳舞和抽禮物~~~

要幫小孩每個準備一份交換禮物,大人則要換不換都可以~~~
 
還有一個高高的聖誕樹,把願望寫在照片做成的卡片上面,然後夾到樹上~


海齊抽到奶油獅的24色彩色筆,偉宸抽到一隻湯瑪士的手機~~
都還蠻適合他們的~~~
聖誕老公公今年送他們的東西:
海齊是湯瑪士可擦蠟筆組,偉宸是一個湯瑪士的鉛筆盒~~
看來大家都是在大潤發買的東西,所以看起來都大同小異~~~


還有,謝謝小婷阿姨送的漂亮聖誕樹小蛋糕,

超好吃的啦~~媽咪也嘴饞吃了好幾個~~我喜歡巧克力~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