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寫格,久到我都忘了那次為啥要回台北~~
也許只是因為很久沒回家,抽空回家坐坐~~~


現在海齊到哪旅行都會帶著他最心愛的Wii,
那天表哥表弟都回來了,5個小男孩一起輪流玩Wii,

High翻屋頂,簡直整條巷子都聽得到他們的聲音~~
整整玩了快5個小時吧~~~不過因為是輪流,所以也還好啦~~~~


第二天,有點濕冷,也變不出什麼名堂來,就說要帶他們去台大校園跑跑~
 
老邱一直很不滿意他們剪這個頭髮,看起來既頑皮又倔強~~
 
晃晃後,按照慣例要帶他們去麥當勞也晃晃~~
麥當勞的遊戲區很小,不過設施挺有意思的~是鋼琴溜滑梯~~


因為真的還蠻冷的,老邱提議帶小孩去馬槽洗溫泉~
 
山水閣還不錯,是我喜歡的砌大石子浴缸,而且很便宜~~
我跟老邱來洗的時候好像100/人,我們這樣全家來洗一間400~
  
  
  
不過帶小孩來洗真的無法洗太燙,所以.....泡得不是很過癮~~~~
他們到時玩得挺開心的~~一開始海齊還一直吵著要泡有電視的溫泉~
他跟阿伯伯母都洗高級溫泉,把拔馬麻則是走平價路線的~~~~~


在路上買的TASTY起士蛋糕,都溶化了~吃了幾口竟然整塊掉到地上~~
好浪費~~~唉~我覺得換了工作後真是諸事不順,心情不好做啥事都悶悶的~~
 
想說來喝個熱湯,但那些賣竹筍湯的攤子好像都沒在開了~~
只好買了個炸芋頭來吃,呃~~~~~還蠻難吃的~~~~~


悠閒度週末後,又要上班了~~~~希望我的低潮趕快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