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老邱住在中正路  常常經過這間"蔡記燒酒雞"  人還蠻多的~
很想進去吃看看但一直沒機會~~這就是一間看起來俗又有力的店~


雖然不知道它除了賣燒酒雞還有賣什麼~~我直覺就是想找小婷.山抓和激米來吃~
 
11/12孩子們期待已久的BABY BOSS一日遊結束後,去楊善筑家玩,
近晚餐時間,我想起這家店還蠻近的,因此臨時決定吃這家~~
他們平常都吃簡餐,很少吃這種店~ 到那邊本來沒位子,很幸運坐門口的那桌結帳了~


拿了店家的菜單(上面還有日文呢)~我想是因為離福華近的關係~~
還是不知要怎麼點,覺得不便宜....份量也很少~~我們4大3小,
吃了一盤炸肉~一盤蔭鼓蚵~一盤炒娃娃菜(小白菜)~一籠燒麥~和白飯,
 
 
湯則是點香菇雞~~~沒吃到招牌的燒酒雞讓我很遺憾~~~

降子總共吃了1600元,而且感覺不怎麼飽~~~ 可是不得不說老闆手藝真好~~
我決定下次再找我的美食團夥伴們吃個過癮~~~~


這一天很快就來了,本來是說要陪山抓去吃她很想吃的老乾杯, 
怎奈價格貴得嚇人(聽說一人要1500UP)~ 只好決定等我閑賦在家再吃中午的~
於是我提議吃蔡記....本來怕他們會不喜歡這種店......
上網查了一下,蔡記還真的挺有名的咧~~超多人推薦的~~~


打電話去定位,他們下午5點才開始營業,且不接受7點以後的定位,
 
這兩道是上次吃過的,炸肉和燒麥~ 招牌上寫燒麥是百年老字號~好吃!
 
這道是炸金錢蝦餅,旁邊是咬開的樣子~~炸得很酥脆,好吃!
墨魚香腸不知怎地漏拍了,也蠻好吃的~可是我覺得我們點太多炸的了~~
 
炒蘆筍也好吃,但我覺得上次的娃娃菜更精采~~
它其實是像海鮮攤一樣,要去放生食的櫃子那邊點菜~~
我們很難得的到齊了,尤其是小婷,不是發燒.腸胃炎就是太忙....
開了罐啤酒,4個女生就這樣天南地北的聊了起來~~~~

燒酒雞醇厚好喝,鍋底朝天囉~~飽到在也撐不下任何東西了~~~
奇怪的是,這回吃了1800我反而覺得便宜~~  
我覺得跟雞湯有關,最大的關鍵還是在老邱~老邱不是那種吃到爽的人~~


照例要合拍,                  鏡頭太高,失敗!              臉被卡掉,失敗!
 
直到第三次才拍稍微有點成功囉~

然後山抓就愛上蔡記燒酒雞了,過沒幾天又帶她老公去吃~
沒想到碰上以前工作的老闆娘~~~只能說,山抓~你真的太會挑時間了!!


蔡記燒酒雞  新竹市中正路190號(福華飯店隔壁) 旁邊很多婚紗攝影~~
電話 03-5233885   下午5點才開始營業~~~


後記:隔不到一個月又去吃一次
 
 
這次就有拍到墨魚香腸了吧~~嘿嘿....
5個人,吃了2千初~~一樣吃得賓主盡歡~~~~
菜記燒酒雞真是冬天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