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壓力實在太大了~~所以也顧不得甚麼減肥計畫了....
我的原則是開心就好,但又隱隱很怕體重突然飆升~~~


中秋節前的最後一周,高層突然接到大量很趕的月餅訂單~~
雖然颱風快來了~還是招集大家假日去包裝月餅~~~我登記禮拜六下午時段~
像我這麼有責任感的人,一定是無法置身事外的阿~~~~
所以我的行程如下...禮拜六一早帶小孩回台中,然後自己做國光號回新竹~
那時颱風即將登陸,但已感受到一點外圍環流的威力~~
一路上天氣都還不錯~但苗栗有幾個路段風大雨大~
從一點半做到下午六點半,量實在太大,但又怕颱風晚了登陸我不知怎麼回去
於是趕緊趁告一段落抽身,走超久到清大坐國光號~~回去已經八點多了~
在水湳(中清交流道)等人來接的時候看到路邊有賣牛肉料理,
看來還不錯,於是打算先坐下來吃碗麵再走~~~~
 
真的還蠻好吃的啦,應該不是因為太餓的關係~~
他牛肉還蠻嫩的~湯頭雖是清燉得但很濃郁~~~有令人想推+稱讚~
 
我點的是牛雜麵,他還很貼心的附了蠻特別的薑末+豆瓣醬~~~
另外他菜單上有好多熱炒的單點料理,也都是牛的~於是點了盤炒牛舌~
(牛舌我在高級的燒烤店吃過,蠻貴的~加上老邱上館子都不肯單點,
他說單點吃白飯不如吃牛肉炒飯,又有肉又有飯,而且價錢便宜....)
總之不知是心裡還是生理的需求~一個人也點道熱炒來吃~~
降將子也才200元阿~但點下去時心裡的爽快真是無可比擬的~~
尤其是在加班+長途舟車勞頓後,稍稍有撫平心中的不愉快~~~~
他在中清路和環中路交叉口~~有興趣可去找找看~~有機會我會再帶老邱去吃~


第二天,老邱的外婆病況惡化,他們都去豐原醫院了~~剩我跟大嫂在家顧小孩
雖然颱風才剛走,我們決定帶小孩去外面吃~~~
想去昌平路找那種平價牛排,但不知為什麼在文昌路就先轉彎了~~
結果就剛巧在文昌路附近看到一家平價牛排館~~~就進去吃看看了~~
 \
我們點了雞腿排.牛排和豬排~~他有無限供應的紅茶和飲料~~~
而且真的超便宜~平均一客才七八十塊~~麵也很多~肉蠻嫩的~
份量也不少~~既是平價就不用太苛求,以價位來說這樣的品質算很有誠意的~
很少帶小孩去吃牛排或火鍋之類的~因為怕他們燙到~~~~
所以一陣兵荒馬亂的餵食之後,就忘了拍照啦~~~偉宸自己喝了好幾碗湯~
他對鐵板麵和肉肉也很滿意,一直說以後還要來吃義大利麵~
海齊對麵沒興趣,所以選擇白飯~~~總之我覺得這家CP值蠻高的~下次會再來~~
(這間網路上查不到~不然等我下次繞去看地址再補上好了)


 
看看我那兩個調皮的小子~~~每天都雞飛狗跳的(剛好一個屬雞一個屬狗)
真是還好媽媽有練過,體力不錯~~才能應付這兩個精力充沛的小子~~~

愛哭愛吵又愛耍賴,臉皮很薄還罵不得....真傷腦筋
趁現在都還在念幼稚園~~應該多花點心力來對付他們~~~


上次有次趁小孩睡著了,約大伯大嫂去吃麻辣狀元~~~結果很令人失望~
中秋節後一周想說~小孩也蠻早睡的~可以繼續進攻台中美食~~~
於是我們本來興沖沖找了辣中間在台中的分店(川辣)
(辣中間是我們有一陣子幾乎每周都殺去台北吃的店,CP值超高的)
結果找不到"川辣"這間店,只好轉戰鼎王~~~超誇張的~晚上九點半,
去鼎王竟然還要排一個多小時才有得吃~~還好他有分店~
於是回到離家比較近的漢口店~~對不起我沒帶照相機所以又沒拍~
可是真的好吃~~兩個摳門鬼只點了霜降牛.肥腸和豆皮三樣菜,
花了915元~~~可是包了一大包湯底回家~~隔天買超多料繼續吃~~~
還是在家吃感覺比較划算,花七百多塊買自己想吃的料~~
不過鼎王真不愧是麻辣鍋界的龍頭,超好吃的~~服務也好到誇張~~~


忘了是哪周帶小孩去逛COSTCO時繞去買了有名的星野銅鑼燒來吃
 
結果我沒拍銅鑼燒,卻拍了我額外買的紅豆抹茶大福~~~
這個真的好吃~~個人覺得比銅鑼燒讓我驚豔~~一個好像要二三十塊吧~
可是真的令人回味無窮~~~~這幾周這樣吃下來,胖了兩公斤~~
還好不久後就回復了~~~看來平常還是要稍微節制,才能在想吃時大快朵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