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海齊的同學--楊善筑~ 小班的時候,楊善筑是APPLE老師選出來的模範生~
然後有次旅行接到巧連智的業務打來,說楊善筑要訂巧連智,請海齊當推薦人~
後來我們帶海齊去麥當勞溜滑梯,總在周五遇到楊善筑的把拔馬麻也帶他來溜~
因為愛彌兒班級數很少,所以海齊偉宸他們都很熟,也都一起玩,
小子們還常撈過界吃善筑把拔買的薯條,所以周五溜滑梯就成了固定活動~


上禮拜溜完要回家,偉宸突然很斬釘截鐵的開口說要去楊善筑家,
超堅持的,還一直叫我走開,不讓我接近他,大概怕我硬把他帶回家~
其實對於小孩子要在外過夜這種事,我是很樂觀其成的~~
因為我覺得男孩子就是要獨立,不用太黏把拔馬麻~~
但把拔有不同看法,他怕開先例養成習慣,以後偉宸總是吵著住別人家~


總之,我看偉宸的樣子是八匹馬也拉他不走,善筑把麻也說不會麻煩,
就讓偉宸小子"對郎造"。 老邱還不死心,去開車時還跑去找人家家的巷子,
說要看看偉宸會不會改變心意~~~結果去的時候偉宸和善筑在泡澡~~~~


海齊看到了也想下水,所以也下去泡了~~~偉宸一點也沒有想回家的意思,
反倒是海齊看來也有點想留下來~~泡完澡趕快把海齊哄回家,也把老邱哄回家~
不然老邱一直不死心,還怪我搞不定小子~~~
結果還沒回到家,善筑馬麻就發簡訊來說偉宸已經睡著了~(快12點了)


第二天去接偉宸,他還在睡,想必是前一天太累了~~~~
善筑馬麻說偉宸很乖,沒有哭鬧,但是睡一睡會翻到善筑身上
(他在家也都會翻到海齊身上)~~
而且半夜坐起來玩手指頭,沒有哭應該不是醒了,不知是習慣性嗎?
我一聽就知道,因為委陳其實蠻膽小怕生的,不熟的環境他連哭都不敢,
他只敢對把拔馬麻撒野哭鬧~~出去外面跟鵪鶉一樣~~
他應該是發現環境不熟,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只好玩手指頭吧~~~


顆顆,也好! 讓小子學個教訓,以後就不敢隨便說要去住人家家裡。
小子個性四海一點也OK,只要不學壞就好。。。。
跟善筑這樣乖的小孩一起玩,說實在我還蠻放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