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選擇是離家裡近的穆記,其實兩家都很好吃~口味不同但不分軒輊~


上上禮拜去宜蘭後有回台北家一下,上禮拜露營後隔天想說沒事又回去了~
因為之後應該很久都無法請假回台北,所以還是把握機會多回去看媽媽~~


有時很怕小子們回台北覺得無聊,因為畢竟對他們來說不算是很熟悉的地方~
好在我老媽對付小孩是很有一套的,畢竟也八個外孫了~~~~
她拿出很多巧拼地墊,說這樣就夠他們玩很久了~~ 果然小孩很愛~~~
 
我們幫他們一人組了一個空間,喜歡小汽車的偉宸說他在開公車,
老媽拿了隔熱墊給他當方向盤~~  我覺得這點我一定是遺傳自老媽,
就是很無厘頭,什麼都可以拿來哄小孩,亂掰故事也能唬得他們一愣一愣的~


其實我每次回家都來去匆匆,吃完飯坐了一會,兩點多就走了~~
去逛SOGO~因為多逛多花錢,所以我也是意興闌珊~看中意不買很痛苦~
 
所以我帶兩個小孩坐在電梯間休息,讓老邱逛~
晚飯本想殺回家附近吃穆記牛肉麵,後來想到上次看導航吃的廖家還不錯~
我們五點多去的,小排隊了一下,等我們進去後,外面就開始大排長龍了~~
 
趁麵還沒上來前先切點小菜~~豆乾和豬頭皮~~~
 
他的湯頭應該算是清燉的,還蠻濃郁好喝的~~跟穆記的紅燒不一樣...
我記得穆記的清燉好像也比較淡,廖家的湯頭真的棒~~但牛肉一般般~~
他的豆乾不錯~洞洞很多就很入味,而且刀功不錯,切得夠薄~~~~
  
大碗的160元,比穆記便宜一點~裡面用餐的客人有很多看起來都是那種老榮民~
我很喜歡這種眷村的家常口味,光氛圍就會讓我覺得熟悉又親切~~
  
小子們還沒開始吃就累了~~趕緊把他們餵飽,否則他們一下子就會睡著了~~~
吃完就趕緊回家休息吧~~~隔天我的新挑戰也即將展開,得養精蓄銳了!!!!


計程車司機最愛的廖家牛肉麵.....台北市金華街111號之14號
對面有停車場,用餐可享停車優惠,所以還挺方便的! 有機會去嚐嚐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